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李生论金: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鹰鸽之派来指引美元

2018-07-13 14:51 李生论金
收藏
    一个人不快乐,是因为虽然可以像猪一样懒惰,却无法像猪一样懒得心安理得。铅笔画的再美也是灰色,行情走的太慢也是正确,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攻上不足攻下有余,诱惑即陷阱,欲望即杀机,轻则捶胸顿足,重则万劫不复,不要奢望空中掉馅饼,说不准落下的,就是袭击致命的砖块。

    全球市场,将在本周迎来一个最重要的事件,那便是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由于这段时间美元的不断破高,如果这一次的报告表现的较为鹰派,将有助推于美元的进一步走强,这样的话就会再次把本来就不强的黄金推向更加弱的一面。

    反之,此次报告偏向于鸽派,美元将形成一定的压力,出现高位回落的行情,从而间接性的推动黄金的二次反弹。1240-41的位置将成为关键,上方1250的突破进展也会用来衡量反弹能否继续的表现。

    北京时间周五23:00,将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这半年货币政策的报告,也将成为美联储现任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的蓝图吧。这几天,美元走的非常的强势,而且力度表现也是比较大,黄金则极有可能受到这个拖累。

    今天,早间小幅反弹,虽然幅度不大,但1248、1245都成为了关键,如果早上冲高之后回落,并且破位了亚盘的低点位置,最起码会有一次延续性的回落,日线级别在1241附近走了一个小双底,但上方劲线位置能不能突破才是主要的。


    黄金,1小时图当中出现了延续性的下跌,而1245的位置又是非常之关键的位置,这个位置守住,并且能够创出昨晚的新高,阶段性的短线反弹就存在,日线就会形成双底行情,而1245的位置失守,还是会延续,但这种概率不是太大,尤其是1240的再次失守,必定,这一次的下跌之后,昨天是没有延续向下的,而是走了一个小反弹,今天继续看反弹,亚欧盘破位,则美盘前再空。


    原油,连续性下跌已经两天,周四的时候亚欧盘反弹,美盘冲高之后再破底,不过,周线和月线方面刚好到了比较关键的支撑位置,向下的空间不是太大,就现在的行情来看,如图中所示,认为还是反弹的概率偏大一点,尤其是快速的下跌行情,往往延续性比较差,这个在之前的走势当中也出现过,现在的行情不建议追空,而是伺机来低多一次做反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