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贸易争端扩大,美元关注94.3压力区域

2018-07-11 14:55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7月10日(周二)美元冲高回落,最高94.48,收报于平盘价附近94.12;美国无重大经济数据的公布,美元的上涨主要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北约国家增加支撑,欧元应声下跌,推动美元上涨。但是在美盘随着中美贸易震荡的扩大,美元回落,最终收报于平盘价附近。日内重点关注美国6月PPI数据以及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


    美元日K线收带长上影线十字星,价格处于2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上方背离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下,K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94.3区域处于强压力,日内价格反抽94.3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美元的空头,防守94.5,目标94.00,93.8.

    美元策略:94.3区域做空,止损94.5,目标94.00,93.8

    欧元

    7月10日(周二)欧元探底回升,最低1.1689,收报于平盘价附近1.1745.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24.7,创2012年8月来新低;7月ZEW经济现况指数72.4,创2016年12月来新低;德国经济指数大幅的走低,承压欧元;另外特朗普要求北约国家增加支撑,欧元应声下跌。最低触及1.1689.在美盘时段,美股上涨,市场情绪好转,投资纷纷买入高风险货币,欧元获得提振回升。最终收报于平盘价附近。日内重点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德国法兰克福讲话。


    欧元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十字星,价格在40日均线位置获得有效的支撑,MACD在零轴下方背离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内重点关注德拉基在在法兰克福的讲话。从技术面来看,1.1700区域属于强支撑区域,日内价格回踩1.1700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相同后参与欧元的多头,防守1.1650,目标1.1750,1.1790

    欧元策略:1.1700区域做多,止损1.1650,目标1.1750,1.1790

    英镑

    7月10日(周二)英镑震荡收涨,最低1.3301,最低1.3222,收报于1.3271;英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4%,远不及市场预期的0.5%;数据出炉后英镑暴跌50点。但是英国统计局公布5月GDP环比0.3%,创去年11月最高增速。以及首相特蕾莎梅称,英国将平稳而有序地脱欧。德国总理默克尔称赞英国首相MAY的脱欧白皮书“迈出一大步”。英国脱欧提议以及摆上台面,这是积极地。英镑最终收涨于1.3271。日内重点关注英国行长看你在美国波士顿发表讲话。


    英镑震荡收涨,日K线收小阳线。近期英镑围绕脱欧造成的官员离职等风波影响者英镑的涨跌。周内市场重点关注的是英国脱欧白皮书的公布。日内重点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从技术面来看,英镑目前处于三角震荡向上中,4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内重点关注1.3240区域的强支撑,价格回踩1.3240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3190,目标1.3300,1.3340

    英镑策略:1.3240区域做多,止损1.3190,目标1.3300,1.334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