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美元好日子到头了?大摩警告8月或走软

2018-07-09 10:36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在此前连续4次下挫后继续承压,目前交投在94关口下方。

全球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研究团队对美元前景进行讨论,指出短期转向战术性看平。

该行称,我们美元持中性态度,因为世界其他地区的数据不再像以前那样意外下行。我们的美元记分卡指向美元在8月中旬疲软,暗示我们将采取更为谨慎的立场。

近期新兴市场的动荡已经引发一些美元的汇回,表明之后在这方面的支持将减少。

美国通胀上升将市场波动带入美国市场,也将导致外国投资人清算他们的美元资产(多年来一直在增加),而市场对美联储在2019年底之前的3次加息定价过高,从而会削弱美元。

在这种环境下,摩根士丹利称美元兑欧元、日元、瑞郎、瑞典克郎和挪威克朗等盈余货币最有可能走弱。

北京时间7月9日10:34,美元指数报93.93。

校对:醉清风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