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看空且不追空,警惕日内反弹修正!

2018-07-18 11:17 孙本伟
收藏
    上周尾未完成的事,终于还是在昨天给完成了,前面也一直表明观点,行情在1238支撑反弹后再转跌,那前支撑将变得意义不大,也就意味着破位也是势在必行,始终要记住,每当行情反复测试一个点位的支撑跟阻力情况下,可能当时不能破位,但时间会摧毁一切,这是历史行情告诉我们的经验。就像此次1236支撑,我说过破位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可能大家会觉得这是前期低点支撑,而且上周尾下探仍在1236支撑反弹,对此支撑位有效性过于主观的认定,所以不以为然。昨日行情的破位,证明我的观点是对的,而且周评就已经将本周走势牢牢锁定,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都没有见底信号,下方还有调整空间,顺势做空才是王道!

    昨日早评再次明确看空观点,行情不破不立,日内将破位下行,并且给出两步走计划:一、守周二反弹高点1245阻力,在1240直接做空,二、破位1236支撑再顺势跟空,无论你选择哪种方式进行,昨日都是收获满满。而我个人坚信日内将破位,所以操作上也比较激进,早盘在1239位置直接做空,随后反弹1241继续空,可亚盘一波快速下探回升,把行情节奏给打乱,而且空单差点被止损,还好欧盘看情况不对,果断统一调整1246止损,否则空单被止损还是很可惜。不得不说,昨天行情真的是在考验大家,如果观点不坚定,欧盘的延续上涨,会乱了方寸,那结果只能是被左右戏耍。还是要感谢行情配合,欧盘在1245一线再次遇阻回落,让我看到了空单胜利的曙光,美盘如期破位1236支撑,空单到位1231全部大赚平仓!


    黄金,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应该还是底部问题,但现在确实还无法去预测,毕竟昨日已经破位下行,只能告诉你下方还有空间,猜底抄底也不是当前应该去做的事情,走一步看一步,或许哪天在大家不经意间,行情就见底了,市场就是这样,在大多数人认为是底部的时候,它却不是底,但大家不看好底部的情况下,反而真是成了底,所以不要纠结于此,行情要反转,自然会在形态上体现出来,静观其变即可。今日行情要警惕一点,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周评有说过,近期必须顺势做空,如果要尝试做多,应该在四小时线1365-1309下行通道下轨支撑1225附近进行。我想说的是,经过昨日放量下跌,日内不要低位追空,目前已经临近下轨支撑,有走技术性反弹修正的可能,顺势做空没错,但切勿追空。对于今日操作,依然反弹做空为主,1236支撑变阻力,在此下方做空即可,当前价格在1228位置,建议先观望,如果行情直接下跌破位下轨支撑,再考虑跟空,否则等待反弹再进行;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232附近做空,止损1237,目标1225;期货黄金1812:270做空,止损271,目标269!


    原油,目前局势较为明朗,前反弹75.2一线遇阻回落,短期行情已经阶段性见顶,目前进入调整阶段,只是对于操作上比较难把握,原油本身日内幅度就大,但近期行情要么就是单个交易日走大幅度下跌,要么就是走震荡修正,走势上没有连贯性,进场点位的判断相对较难。近期都是亚欧盘横盘整理,美盘开始转跌,这种情况下,你想等反弹再空,那只能是被踏空,所以原油我比较喜欢做跟随性的交易,在小时线有明显下跌迹象的时候,果断入场空单,就像昨日,美盘在67.6位置追空入场,快速下跌67.2收钱走人,这种方法看似很笨,但确实很管用,不过更多的时候是需要盘感,当然,这只能用在趋势行情中,如果是震荡走势,另选别路。今日还将继续顺势看空,前下探低点69.2支撑变阻力,在此下方看空即可;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8.7做空,止损69.2,目标67.5;期货原油1809:485做空,止损490,目标475!

    黄金计划:反弹1232附近做空,止损1237,目标1225!

    原油计划:反弹68.7做空,止损69.2,目标67.5!

    期货黄金:270做空,止损271,目标269!

    期货原油:485做空,止损490,目标47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