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单阳上涨契机将来临,低位追空需谨慎!

2018-07-17 11:34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依然盘面显示还是有点弱,但是弱势必须是价格不断下跌,才能称之为弱势走势,如果盘面弱势价格并未出现太大的下跌,只能是是盘面弱势,价格并不是弱势,这种情况往往出现在一轮趋势行情结束的时候,是用来吸引更多的散户投资者跟随空头一种办法,而且目前盘面价格下跌力度不大,但是诱惑力很强的,所以当下还是对于参与低位追空和做空的需要谨慎有点,相反做多目前没有看到企稳,也需要注意控制风险,其次自月初一根阳线诱多之后,一直盘面显示下跌,有可能再一次完成了诱空走势的形成,震荡了十几个交易日虽然破位新低,但是并未延续性的情况,现在第一次见底的上涨的走势将会在本周首次出现,出现在欧盘还是美盘我现在不敢确定,但是将会发生在今天明天两天之内,一根阳线站稳1260不足为奇!白银也需要注意追空风险,做多需要注意仓位,持仓周期9月份中旬之前,原油我们在74上的时候提示过中线布局空头,昨天晚间一举跌破68的位置,那反弹之后还将会继续下跌,有望触及66一线,触及这一线之后可以把高位布局的空头择机出局一部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