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继续1240多不变,原油68.35上方空!

2018-07-17 14:58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这两日的弱势,的确吓住了很多人,跌跌不休,似乎一副还要继续破位的样子,缺乏力度。下跌中改变方向,就是相反力度的上升。称之为力度。如果碰到快速的反抽,市场上大部分人就开始认为底部到来了。显然当前差这一步。

    但这并不怕,欧元在二次测试前期低点的时候,出现了多次徘徊,不经意间一个大涨拉了回来。交易的步骤是预测,执行,然后的验证,而并不是看到结果后在祈祷重头来一次。

    记得上次反抽1260的时候,大多数人希望继续回撤,给到做多的位置。但现在真的给了,你是否有勇气介入?


    今日已经是第三次测试前期低点1236一线,价格早间探底回升。这可以确立两点:

    1,分水岭1245,昨日高点,突破看上升。

    2,事不过三原则。通常这种形态,也暗示了底部的重要性,如果价格继续在测试前期低点,意味着破位的概率很高很高。所以,当前1235就是多头重要防守位。

    交易上,没什么恐慌的。坚守就是原则。继续维持多头不变,以1235做防守,上方阻力1245,强阻力1250一线。空仓可以继续围绕1240介入即可。

    原  油

    昨日晚间就强调原油有望回撤,主要是欧盘下跌破底,十字K概念中,破底续跌概率很大。而日线大棒子阴线后,今日继续看回撤。上方阻力68.35-40触及空,损69,目标看67一线。货币类观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