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对冲美制裁 俄拟将2018年国内铝消费增30万吨

2018-07-10 14: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0日讯】俄罗斯工业与贸易部长Denis Manturov周一对记者表示,为了对冲美国对俄铝实施的制裁,俄罗斯计划将2018年国内铝消费量增加30万吨。2017年,俄罗斯国内铝消费约为100万吨,5年内国内消费总量将增至250万吨。

  Manturov称,俄罗斯对从美国进口的道路、工程建设等相关机械设备的关税不会影响俄罗斯的市场。他解释称,“俄罗斯本身也生产道路工程建设的机械设备,目前我们已制定计划用本土生产的产品来更多的拉动内需。消费者最后还是需要做出选择,要么购买昂贵的进口机器、要么购买更便宜的俄罗斯机器。

  美国于2018年3月颁布征收钢铁(25%)和铝(10%)关税后,俄罗斯对美国进口的道路工程机械、油气设备、光纤也征收了额外的进口关税,税率从25%到40%不等。

  (文章来源:FX16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