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710)

2018-07-10 10:33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0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新华社:李克强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主持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时强调 面向未来 双向开放 合作共赢。两国总理认真听取了两国外交、经济、工业、财政、金融、教育、科技、贸易、环保、农业、社保、卫生等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双方一致认为,中德要深化金融财经领域合作,用好高级别财金对话等机制,加强宏观经济政策沟通,打造双边和第三方市场合作融资平台。通过二十国集团等多边平台,旗帜鲜明反对保护主义,维护以多边规则为基础的自由贸易体系,推动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德方赞赏中方进一步开放金融市场等措施。中方支持法兰克福金融中心和人民币离岸市场建设,同意授予德意志银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商资格。磋商后,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了双方农业、教育、青年、卫生、化工、通信、汽车、自动驾驶等领域 20多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2. 澎湃新闻:宁德时代将投资 2.4 亿欧元在德国建厂:拟于 2021 年投产。德国当地时间 7 月 9 日下午,在柏林总理府,中国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图林根州州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据悉,宁德时代将投资 2.4 欧元,在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市设立电池生产基地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此次生产基地主要研发、生产离子电池,生产基地共分为两期,计划于 2021 年投产,预计在 2020 年达产后可实现产能 14Gwh,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 600 个。该生产基地的动力电池,将配套给宝马、大众、戴姆勒、捷豹路虎、PSA 等车企。

  三.国内财经

  1. 证券日报:业内人士认为,加大对国有金融机构公司制股份制改革力度,有利于构建多层次、专业化的金融机构体系,做大做强做优国有金融资本。同时,也有利于国有金融机构防范风险,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

  2. 证券时报:坚持正确经济战略人民币就不会大幅贬值。只要坚持正确的经济战略,坚持人民币汇率稳定导向,在人民币短期波动过大时适时调节,人民币大幅贬值的概率低。在对冲外汇风险方面,中国宏观层面可继续采取逆周期因子的措施,企业和个人可采取经营活动多样化、财务活动多样化、选择合同货币、实行资产负债的保值等措施,进行外汇转换风险管理、外汇交易风险管理以及经济风险管理。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