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日线三连阳,1251能否支撑上涨!

2018-07-06 16:27 孙本伟
收藏
    行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势,以至于昨日多单比较尴尬,拿了一天还差点被止损,结果在美盘保本离场。本以为经过周二日内单边上涨,周三延续上升,昨日会继续强势反弹,可事实并非如此,亚欧盘持续弱势下跌,最低下探1251附近反弹,美盘在ADP与初请失业金数据双重利多情况下,反弹力度还是不强,只是小幅刷新日内高点,后市在1259一线遇阻回落,值得庆幸的是,行情没有继续向下测试1246附近支撑,并且日线能够收出十字星,当前已经三连阳,这对于多头而言,是很好的表现。反之,如果行情继续下探,日线转阴报收,那么行情前面反弹可能只是假象,还将回归弱势下跌,目前底部形态仍然存在,只是还有待确认。



    相比黄金,白银底部形态可能更明显,目前小时线呈头肩底形态,颈线位置在16.1附近,左肩右肩都在15.9位置,头部位置在15.7一线,当前关键在于行情能否破位16.1一线,也只能破位才能进一步确认是否见底。但白银不管怎么样,现在价格在16附近,我认为即使近期行情仍弱势下跌,前期低点15.6一线完全能够支撑,所以纸白银现在可以放心大量买入,纸黄金也一样,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年内汇率有望向7看齐,其中的道理现在不过多解释,只要相信我就行,机会不等人。如果前面纸白银在16.2位置建仓的,现在也可以去逐步加仓,如果确认上涨,后面应该有一个月左右的上升周期。

    黄金,今日是极其重要一天,美盘迎来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这对于当前行情来说,将起到决定性作用,所以还是值得期待。另外按照美国政府的公告,将可能在今天对数百亿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如果一旦实施,中美贸易战全面爆发,届时避险情绪升温,对黄金将起到支撑作用,具体如何,当前先不去猜测,还需从技术面出发。从昨日行情来看,回调力度还是有限,说明周二行情对多头还是奠定了一定的基础,目前下方支撑在1251附近,上方阻力看1262一线,非农前预计还将维持在1251-62区间震荡,但亚盘走下跌确认支撑可能性更大,操作上还需回调做多为主,做多点位将在1251支撑上方;日内走势,黄金回调1254附近做多,止损1249,目标1262;期货黄金1812:273做多,止损272,目标274!



    原油,日线连续十字星后转阴回落,这时候我们不得不考虑阶段性见顶的问题,当然,目前上升趋势仍然完整,只是从近期行情走势跟形态来看,有局部见顶的可能性。昨日早盘直接回落,下跌至73.7位置开始震荡,欧盘走反弹,美盘破位日内高点,反弹74.8一线遇阻回落,随后EIA数据利空,外加资金砸盘影响,行情持续弱势下跌,最低下探72.5附近,这也正好是周初下探低点位置。不得不说,今日延续下跌概率较大,目前关键在于72.5一线破位情况,如果破位继续下跌,那么上方75.2见顶将是大概率,接下来进入调整阶段,不过在没有确认的情况下,现在还不能去低位追空,毕竟还处于上升趋势。今日我个人偏于向反弹做空,上方阻力在74.8附近,如果亚盘直接向下破位,我们再考虑追空问题,否则还需反弹做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74.3附近做空,止损74.8,目标72.5;期货原油1809:500做空,止损505,目标490!

    黄金计划:1254做多,止损1250,目标1262!

    原油计划:反弹74.3附近做空,止损74.8,目标72.5!

    期货黄金:273做多,止损272,目标274!

    期货原油:500做空,止损505,目标49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