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回撤之后择机参与做多,原油逢高做空!

2018-07-06 16:17 策略家张伟
收藏
    人生有很多事情,是自己不如意,也不愿接受的,但是有时候,你不得不接受。有些人有些事,总会让你明白很多人生的道理,不过犹如交易一样,你不吃亏,是不会明白别人被你讲的那句话的意思,所以对于交易还是做人都是一个道理,不要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

    今天是周五对于别人可能是期待已久的非农数据。对于我们,我觉得应该平淡点对待即可,因为非农不是创造财富的开始却可能毁灭你内心。从历史数据当中来看近两年的非农数据都是表现平平并无太大的波动,所以对于非农只要关注就可以了,不需要过分的在乎,至于数据公布之后市场如何走还是两难的境地。

    黄金



    黄金自1365一线下跌一路震荡下跌至1238一线,跌幅超过了120美金的利润空间,当然也有人能从1365拿到1238的位置,或许有但是我们并没有做到,在1350上方我们一直参与做空,中途下车了,尤其在1295一线之后参与过抄底,不幸被市场踢出局了,但是随着价格下跌,我们交易系统当中已经没有继续追空或者说低位追空的思路。

    本周二黄金意外的出现单日连续性的上涨,一度上涨至1362一线,将震荡下跌走势终结了,这里会有人下跌终结了会不会上涨,肯定会上涨的,只是以怎么样的上涨方式出现而已,对于目前跌了120美金之后反弹20美金很正常,但是反弹之后后去继续震荡洗盘之后如何上涨成为关键。

    我们看看目前黄金在日线方面被1260压制着,如果有一天强势拉升站上1260的位置,将会是开启的单边上涨的起点,所以近期回撤之后以1250至1245的点位开始参与做多为主,不过这里需要控制仓位,不要重仓交易或者满仓交易即可,还有站上1260之后则可以继续加仓做多为主,短线目标看至1300一线,中线目标看1330一线,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的时间可能是2个月的时间,至9月份了,一定要具备耐心才可以的。

    白银



    白银其实自从两次触及17.35一线之后下跌,这一次却意外的跌破了16的位置,离15.7之差一部距离,不过并非触及这一线所以我们前期在16上方尤其16.2至16.1一线参与的单子并未被市场踢出局,只是坐了火箭了,煮熟的鸭子飞了,获利未出局,变为亏损,这可能就是太贪的结局了,不过对于大趋势,白银今年789三个月肯定会有一波拉高的走势,只是需要时间而已,当下我个人建议继续参与做多为主,尤其在16下方择机控制仓位参与即可,还有纸白银,如果有资金现在你不参与,等上涨起来了,你有后悔当初没有参与,利润将会擦肩而过。

    原油在消息面影响下,出现了大幅上涨,不过上涨之后明显力度出现了缺乏了,如果去看日线的运行规律不难看出来规律,这次只要消息面在推动一下原油有望再一次跌至65一线,目前关注72.8一线的位置,也就是上一轮高点位置,跌破72就是加速下跌开启阶段,对于原油我个人建议逢高做空为主,短线看70中线看65一线,控制仓位和风险,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下跌开启的时候加仓做空为主。

    交易策略分享:

    黄金:回撤之后参与做多为主,具体策略在文章当中已经给出了,仔细阅读即可看到。

    白银:纸白银td继续参与布局做多,用时间换空间,用时间换利润空间,控制好风险和仓位等待7月中旬的上涨即可。

    原油:高空为主,抄底需要谨慎,没有一波8美金的下跌不要抄底,高位为主是上策。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