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菲律宾矿产商呼吁结束对大型新项目的限制

2018-06-29 15: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9日讯】马尼拉近日消息,菲律宾矿产商正在敦促政府取消长达六年的对大型矿项目的限制,此前该国已经取消了对新的规模较小的风险投资的限制。菲律宾是全球第二大矿石供应国。

  环境与自然资源部于6月18日的备忘录中称,政府暂缓禁止小型项目的矿山开发的批复。

  在矿山资源富饶的东南亚国家菲律宾,因过去有例子表明破坏环保,采矿是一个备受争议的问题,在900万公顷土地上仅有3%因拥有较高的矿物储备而被开采。

  菲律宾矿业部主管Ronald Recidoro表示,“大型和小型矿业不应区别对待,因为他们对环境的影响相同。”

  “取消小型矿山项目的限制应同样适用于大型项目。”

  前环境和资源部长Secretary Regina Lopez于2016年7月加强了执行四年的禁令,这也是她镇压采矿业的都分举措.

  Lopez周三表示,“实际和明智的选择将保护及养育我们的子孙后代。”

  菲律宾小型矿山大多开采黄金、白银和铬铁矿,后者用于生产不锈钢。目前无官方产量数据。

  在被问到暂停较小型矿业项目的限制时,矿业和地质局长Wilfredo Moncano表示,此举有助于帮助“普通人”,这符合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的想法。

  “因对历史遗留的不公平进行修正,因为普通人,尤其是原住民同样应受惠于国内的矿业资源,而不仅是大型企业,”他说道。

  政府预计国内60-70%的小型矿产商非法运营,导致环境遭到破坏。

  “可能有违反环境的行为,但这种行为将减少,因为他们现在成为了合法地矿业运营者,且不同于以前有遵守的义务。因此合法化这些矿山是更好的选择。”

  Cimatu签订的取消小型项目限制的通知位于环境部网站的某个地方,通常不会被访问。多数矿产商还不知道这一变动。

  全球镍铁合金控股公司(Global Ferronickel Holdings Inc)总裁Dante Bravo表示,政府应相同的批准暂停对大型新项目的限制。该公司是菲律宾国内第二大镍矿石生产商。

  Bravo表示,“鉴于当前的经济状况,我认为我们最好鼓励出口,且矿业可提供很多帮助。”

  环境副部长Analiza Teh表示,“取消对大型矿业项目的限制将需要重新宙查露天矿。”

  (文章来源:同花顺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