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下探而已,低位追空不可取!

2018-06-22 10:42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昨天下探至1260一线关口,盘中诱逼利有之下逼着你去做空的套路,但是价格出现大跌没有,并没有的所以在这种时刻,是考虑耐心和定力的时候,如果没有定力和自己的思维,那就会出现追空追空,在追空的交易思路,其实在本质上面看着追空是比较合理的,但是盘面当然有些假信号,你不得不防,因为那样就是做给散户看,而且这样走势目前来看还未停止,直到有一天市场觉得不做空对不起这样的下跌的时候,才会大涨来临,当然我昨天遇到一个粉丝加我,说老师我在1350至1345的多单,怎么办?其实在那个时候市场谁会觉得价格会跌,没有人觉得会下跌,都认为将会创新高,结果就是因为在高位吸引更多散户进场,加上盘面的假象,多数人还是顶不住诱惑进场了,此刻套的人,如果仓位控制不好的人,还在加仓的人都将会被市场踢出局,针对目前的走势,我个人建议耐得住寂寞很重要,其次目前走势也不宜过分去追空和做空,做多就需要注意控制仓位,如果用战略性眼光看待,那短线多是有点问题,长远看并未太大的问题,所以你到底是做短线还是战略性的交易,根据你自身去决定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