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欧盟反制裁不及预期,黄金酝酿最后一跌

2018-06-21 14:17 秋末悔城
收藏
  交易,是一路漫长而似乎没有尽头的路,没有白天看景逛街的闲暇,没有夜晚散步享受城市的悠闲。有人说做投资的人一身臭味,有人说做交易的人满脸K线图,或许有人看了一个标题就可能给你的人生下了个潦草的结论,但那又如何?

  没有人真正懂得我们在K线当中博弈的快乐,没有人能够明白我们期待数据带来刺激的情怀,没有人体会判断准确盈利后放肆笑的状态,没有人看得到持仓等待煎熬心情后的转角,更没有人清楚你我在牛熊之间穿越的英姿飒爽,这就是我秋末,一个金融人,这就是别人看不懂的我们,这就是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的境界!

  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誉就很难挽回。尽力做好一件事,实乃人生之首务这就是我的名言。昨日黄金日内在1272-1276完成4美金的区间震荡。日内1275空,美盘1272多,4美金的过山车,这种行情做到这种效果,应该来说做到极致。

  周三,举世瞩目的欧盟反制裁和四大央行会议拉开序幕,然而反制裁的力度以及四大央行的会议成果,都不及市场预期,美元指数依旧保持强势劲头,欧美最终是无力翻身,带动非美以及金银完成倒戈一击。

  此外,在近期,欧央行频频释放出鸽派信号,宽松还在继续,通胀不及预期,紧缩推后,一拖再拖,12月成了最后的大限!同时德国和英国也在不断的搞事情。所以,整个欧元区当前的利好情绪十分的低迷!

  在地球另一半地方,特朗普的贸易战打的热火朝天,美元延续强势上行,非美货币全线承压。此外,美国上演“第五次”退群事件。从特朗普上台至今,他带给我们的“惊喜”实在太多!

  黄金在凌晨的下跌破位1270一线,但是下跌的力度已经大大减弱,不能过分看空!

  1:本次下跌的幅度抵达100美金附近,属于百点震荡下跌,幅度已然足够。时间周期也比较长,经历11周时间。

  2:本次下跌的比例分割线1265附近,因此,不能强势看空,不看好在没有修正的情况之下强行继续下跌破位分割线支撑。

  3:1H图中,出现较为明显的楔形结构,指标向上;4H图中,出现大阴之后的旗形整理,指标向上。


  今日操作建议:今日依托1265的支撑,看反弹修正上行!今日早盘1268附近先行布局多单。跌破1265,无法收复,那么我们继续短线顺势跟空下看1255附近。

  友情提示:百点下跌的波动,末尾的行情一定要保持理智。划分好短空,反弹,反抽,波段的界限。这样操作就不会很困难!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