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长线的布局,与短线空并无冲突

2018-06-20 13:56 李生论金
收藏
  如果有单边可抓,谁还愿意面对震荡?如果有长线布局,谁还乐意波段操作?胡闹是因为依赖,礼貌是因为陌生,生气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恐怕因为觉得自己多余。有一天,你一定会静下来,像个局外人一样看自己的故事,笑着摇摇头,总以为来日方长,不小心却后会无期。

  昨天,金价早间冲高,欧盘一路走低,破位了1278早上的起涨位置,之后便加速下跌,最低到了1270附近,完成了一次震荡走弱的行情。

  关于中线,不少人前来询问,其实在端午节的时候就已经写了一篇《李生论金:金银油瀑布“一日千里” 金价长线布局看至1460》,文中讲到的位置是以1270为起点,以1240为终点,以1230下方为防守的中长线。

  不过,还有不少人搞不明白,误以为中线就是像昨晚一样,下探1270之后马上反抽,其实这是用短线的眼光要求长线的结果,是错误的逻辑。

  试问,如果黄金价格跌到1265、1255,甚至1235,你还会不会像我一样坚定的拿着长线的单子?我想那个时候,未必了吧,这就是市场浮躁的一面,只追求长线的利润,而却不想为此担一丝的风险。

  还有,长线的多可以与短线的空配合着打,不要误以为这是锁单,我从来不教人锁仓,这是对冲。长线假如1270开始进,到1230的位置以10万美金1标准的仓位建立,即使跌穿1230也亏损控制在总资金的10%,这个时候,可以以前高点为入场点博短线的空,那么当空单最后一次止损的时候,多单就从左侧交易变成右侧交易,各带止损,互不影响,但相互补救,这样,就算1230失守,也可大幅降低风险。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一些中线的经验分享,如果今天做了,明天问要不要出,会不会跌,敢不敢拿的,我建议还是别跟着我玩长线,不合适。金价目前在1275附近整理,日线压力集中在昨天的开盘价1278附近,本周两次反弹确认5日均线的位置,均无功而返。


  如图:短线黄金价格还是压力依旧在1278-79的位置,此次下跌之后,经过两天整理,再次向下破位下行,而上一次的反弹有一个特点,就是过了1280-81的压力再下跌,这一次,也不着急在昨晚1277的位置做空,而是在1278-79的点短线来操作,记着,短线空与长线多没有半毛关系,如果这个都搞不清楚,那么就别玩长线,防守的点放在1283.5上方即可。


  原油,依旧保持着底部震荡,昨天计划反弹空,结果一路阴跌,美盘在65.30附近安排了一次空单,直播时候也讲到了反弹这个位置再来做,当时觉得行情很弱,有点不好把握,刚好下播就到位置了,65.30的空跌到了64.30下方,完美的做了一次,也算是有点收获,这几天的黄金和原油不是太好操作,所以并没有拿太多空间。今天原油反弹到C点位置同样可以考虑空,美盘如果在65.40下方则直接进空。

  操作建议:

  1:长线安排:黄金此次调整已经100美金左右,长线建议1270、1260、1250、1240这四个位置分批建仓,止损暂定在1230下方,同时,仓位方面以10万美金为例,每一个位置1标准手,那么四次的平均价格在1255,止损区间控制在25-30美金,即使亏损也是在10%-12%的资金量。目标放在1920下跌之后反抽黄金分割50%的区域1460-1480。

  2:短线黄金反弹1278-79空,损1284,目标1272-70,破位持有。

  3:原油先亚盘在65.3-65.40的位置空一次,损在65.90,目标则看到63.5-63.00,如果反弹破位,美盘再趋势线C点位置另作安排。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