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单阴之下的下探走势,关注1270的支撑!

2018-06-20 11:29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昨天欧盘前黄金以1284的压制点进行了一轮下跌,美盘前跌至1270的位置,1270的位置也是去年11月份一个比较强的支撑位置,跌至这一线之后黄金下跌止跌于此,并未继续下行,目前黄金依然在1272上方震荡,鉴于昨天黄金的下探走势,今天不能直接参与追空,大阴线之下的一个下探而已,并非延续性的下跌不止的走势,在历史行情当中的支撑位置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只要价格一直保持在1276上方,黄金就不会出现进一步像昨天的下探的走势,下方继续关注1270的支撑,上方关注1280一线的压制区间震荡为主,白银一改常态进行了一轮下跌,目前白银盘面显示弱势,但是也不见得会进一步大跌,盘中禁止追空,我们的中线单子利润座了一次火箭,价格有重新回来了,白银建议进场的多单继续持有即可,止损统一在15.7即可,目标18.2,黄金今天开始参与布局,止损放置1262,目标看1350一线。布局需要控制仓位,切记不要重仓参与布局,因为还有洗盘震荡的走势,世界杯没有结束之前站不稳1305谈不上大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