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日线弱势下跌,激进1277直接空!

2018-06-20 10:20 孙本伟
收藏
  昨日行情还是选择了继续向下破位,早盘反弹1284一线遇阻回落,欧盘在资金砸盘影响下,破位下方1275一线支撑,最低下探1270一线,美盘没有延续走低,区间震荡收尾。对于当前行情来说,操作上能否跟上行情节奏确实很关键,一旦错过那将会变得被动,这不是单边下跌趋势,闭着眼睛做空就行。就像昨日,早盘反弹没有给到预期做空点位,一直保持观望,结果很明显,错过做空机会。主要原因还是不看好能破位1275支撑,所以欧盘在1279附近没有追空入场,担心利润空间不够,还好,原油空单如期获利。

  还是说说白银,目前白银下跌幅度相比黄金更大,三个交易日从17.3一线已经下跌至16.2附近,前面一直说黄金白银不同步,经过此次下跌,基本上已经拉平。从日线形态来看,白银还有下跌空间,预计会再次测试下方16附近支撑,至于能否破位,暂且保留意见,但只要给到16附近,仍建议纸白银中线持仓,即使破位,下方空间也不大,前低点支撑在15.6一线,完全能够支撑。年内行情一直处于16-17.7区间震荡,预计后市还将延续,所以不用担心有太大幅度下跌,而且目前在16.2附近纸白银就可以开始分批买入,之后再逐步建仓即可。


  黄金,当前行情下跌幅度确实超出预期,周评也明确观点,1275支撑破位后,无非还是两种二走势,延续低位震荡,或者探底回升。目前好像已经有人看向1236下方,但我不认同,下探极限将在1180-1204上行趋势支撑位1255附近,对比白银,如果白银能够在16附近反弹,那黄金应该也就在1255-60区间,而且我个人看好在此区间反弹上涨。对于日内操作,目前行情偏空震荡下行,那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所以还需要顺势反弹做空为主,昨日反弹高点在1284一线,那今日在此下方继续看空,而美盘反弹在1277附近承压,亚盘先关注此位得失,激进可以在1277附近直接做空,保守看能否给到1279附近;日内走势,黄金激进1277做空,止损1282,目标1270;期货黄金1812:271.5做空,止损272,目标270!


  原油,果然如预期走区间震荡,受上方65.8一线阻力压制,亚欧盘持续弱势下跌,美盘下探64.2一线回升,日线再度转阴报收。经过上周尾日线放量单边下跌,目前行情处于低位震荡走势中,多空延续性较差,看似弱势,但实则不然,总能在关键支撑位迎来反弹。今日需要警惕日线走阴阳循环,或者说向上确认阻力过程,日内先关注上方65.8一线阻力,破位看66.3附近,下方继续看64.2一线支撑得失,操作上先以区间震荡对待,行情强弱很关键,无论多空还需要在关键位置进行;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4.2-65.8区间高空低多;期货原油1809:465做空,止损469,目标458!

  黄金计划:激进1277做空,止损1282,目标1270!

  原油计划:64.2-65.8区间高空低多!

  期货黄金:271.5做空,止损272,目标270!

  期货原油:465做空,止损469,目标45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