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日内看空勿追空,锁定1275-89区间!

2018-06-19 11:47
收藏
  虽然上周五日线大阴报收,奠定了一定的空头基础,但昨日并没有进一步延续,日内整体行情幅度不大,持续横盘整理,只有5美金波动。加息也已经告一段落,而行情没有跟以往一样,展开一波反弹走势,最终还在受上方1308阻力压制,日线冲高回落,周尾持续弱势下跌,破位前低点1282一线,在1204-1236上行趋势支撑位1275附近止步。那么现在已经不能按以往加息买预期卖事实规律来对待,但我也不看好行情能有太大下跌幅度,关键还是在于1275一线支撑,周评也有明确观点,目前只是时间换空间,更多的还是换个震荡区间而已,所以也不要对空头报有太大幻想。

  可能很多人认为,此次会跟2017年6月那次加息一样,日线冲高回落后,行情展开进一步回调,但我想说的是,其性质与当前局势完全不同,目前不具备大跌条件。先从技术形态来说,当前1275关键支撑并没有破位,即使破位,下方1180-1204上升趋势支撑位在1255附近,完全有支撑的能力,而且大半年行情都是震荡,多空并没有延续性。然而从基本面来看,当前贸易战一触即发,随时可能诱发避险情绪升温,这将对黄金起来一定支撑作用。再者从白银看黄金,其实当前黄金还是存在滞后,白银从前下探16一线回升后,日线一直处于震荡上升,加息后再次冲高17.3附近,相比黄金上升能动力更强,而且更抗跌。目前白银下方16一线支撑已经完全可以确认,即使近期延续下探,破位的可能性并不大,金随银动,所以从白银来看,黄金也不存在大跌。


  黄金,昨日行情没有继续下探,当前1275支撑仍然有效,而且在下方支撑未破位之前没有追空的理由,只能保持看空思路但切勿追空。周尾日线大阴,对多头还是存在一定压制性作用,但目前也并不是说没有反弹的可能性,只是即使反弹,可能力度不会太强而已,我个人更看好近期将走震荡修正,或者向上确认阻力之后,再维持区间震荡走势。至于日内操作,其实也很简单,以区间震荡对待即可,下方1275支撑已经确认,上方阻力看1289附近,行情强弱才是关键,操作上可能会偏向于反弹做空,但无论多空还需在关键位置进行;日内走势,黄金1275-1289区间高空低多;期货黄金1812:272做空,止损273,目标271!


  原油,经过上周尾日线放量下跌后,昨日多头绝地大反击,早盘走出一波惯性下跌,受下方63.3一线支撑,最低下探63.4附近,随后行情持续震荡上升,美盘后市破位上方65.5阻力位,最高上涨至65.8一线,日线转阳报收。近期行情还是比较反复,看似弱势,但多头并不逊色,总能在逆境逢生,多空延续性较差,而且局势并不明显,整体处于低位震荡走势。那么近期还需以区间震荡对待,上方阻力关注66.3一线,下方支撑看前低点64.2附近,在局势不明情况下,建议多观望,原油相对没有那么稳定,对于方向较难把控,切勿追涨杀跌;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4.2-66.3区间高空低多;期货原油:466做空,止损470,目标460!

  黄金计划:1275-1289区间高空低多!

  原油计划:64.2-66.3区间高空低多!

  期货黄金:272做空,止损273,目标271!

  期货原油:466做空,止损470,目标4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