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回撤多为主,美元冲高战略性做空为主!

2018-06-15 15:06 策略家张伟
收藏
  人生需要经历各种各样的挫折才会成长,交易需要各种各样的诱惑才会明白趋势运行逻辑,此刻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讲话,以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还要欧洲央行行情德拉基的讲话均已结束,未来将会迎来震荡酝酿已久的趋势行情,昨天晚间的世界杯首秀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不可能,也没有什么不能实现,俄罗斯以5:0战胜沙特阿拉伯,外汇市场受德拉基讲话,美元英镑欧元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出现了剧烈波动!

  黄金也在美盘时刻一度触及1309一线,这也是自5月15日黄金单日下跌以来迎来的,第一次上涨走势,不过盘中还是冲高之后回撤了,早盘一度触及1300整数关口,此刻我相信如果你不懂得做趋势,肯定已经被走势震荡的不知所措了,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是继续做多还是逢高做空,思路也在左右摇摆,那我就告诉你一点趋势一旦形成之后,是任何数据都难以撼动,哪怕消息面会有所影响,最终将会重新回归趋势行请当中。

  黄金日线图:


  黄金目前日线来看被压制在1300下方8个交易日,昨天突破了一直压迫在1305下方的走势,突破之后并未站稳,而千三整数关口,目前来看已经站稳了千三,只要欧盘之前守住千三整数关口,今天还有望进一步拉升测试1310一线,不要把突破之后回撤当成下跌,震荡酝酿出来的趋势,已经出现,先不要因为一个回撤,就改变战略性的思路做空去了,那样就不对了,根据我们对趋势判断,趋势三步走来看,第一阶段酝酿震荡,第二阶段上涨突破都会出现回撤,那说明确立了趋势,这个过程中,只有第二阶段才会有回撤确认支撑和压力的转换,到了第三阶段加速上涨的时候就不会出现任何回撤,会逼着空头进一步逃跑,继续加大拉升,完成拉升之后进一步获利,吸引散户进场,然后一轮结束就基本上结束了,目前来看黄金第一阶段已经完成,第二阶段真在酝酿当中,第三阶段我们拭目以待等他到来即可。

  白银日线图:


  白银讲过这一轮上涨,昨天美盘已经触及了4月19日的高点17.3一线,按照目前日线图来看,白银还有进一步上涨的需求,只要黄金守住,一个拉升,必定将会带动白银的上涨,所以对于盘中白银,我们需要关注17.3有压力,不追多,回撤17.1至17一线则继续做多为主,目标我们继续上涨17.5至18上方,不过前期已经布局进场的16.35一线的多单继续持有即可,不要出局,耐心持有,利润一定需要时间沉底,绝对不会瞬间让你暴利的。

  美元走势昨天受欧洲央行行长讲话,一柱擎天的上涨,不过这样更好对于战略性操作,更加好办了,不反弹上来做空找不到好点位,目前重新回归至94.6一线,如果再去测试95一线的话,继续布局中线做空即可,不要对战略性的思维吝啬,也不要过度怀疑,控制仓位是交易当中,很重要的事情,不要重仓,哪怕胜率是100%当然这个市场没有人能做到100%获利,唯独把控好风险,永远可以处于不败之地,不像有些投资者一夜之间,账户资金看起来多了很多,结果过不了几天资金有大幅缩水,甚至连本金都亏损了,这就是一个悲剧的事情,人心的疯狂什么都挡不住的。

  交易策略:

  黄金:建议布局进场的1295多单继续继续持有,止损依然1289即可,中线目标不设,短线中线均已做多为主,日内以1301一线做多,止损1297即可,目标看1310至1312一线,短线和中线止损有所不同,自己根据自身情况做好风险控制。

  白银:中线进场的单子继续持有,回撤17一线择机加仓做多即可,止损16.8即可,目标看17.5一线,中线目标不设,先看18一线,在根据盘中走势调整目标位置。

  欧元:目前回撤1.15680附近,可以轻仓参与做多,止损前期低点下方2个点即可,目标看昨日高点上方,需要时间,盘中我们会根据情况在做出调整,严格控制仓位。

  英镑:跌至5月30日低点附近,参与做多,止损前期低点下方2-3个点,目标不设,等待日线收取阳线之后在择机加仓即可。

  美元:建议94.9一线布局空,控制仓位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