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回调不是反转!20连胜只做一个方向!

2018-06-15 10:26 秋末悔城
收藏
  做交易选择和相信很关键,有人选择了相信,但是不执行,在相信的同时犹犹豫豫,优柔寡断,耽误的不是别人,是你自己,既然选择了信任就要执行,第一对的起自己的选择,也对得起你相信的人,如果你总是报以怀疑的态度去看待事物的发展形态,那么你做出来的交易也会使你自己怀疑,交易到怀疑人生。

  本周重要基本面基本落下帷幕,行情走势也是非常给力(比如黄金连续19次做多,连续19次连胜获利),但是也有一点小插曲(比如欧央行鸽派表现,和市场预期相悖);今日周五,我们又件事情需要注意,第一,日本央行和黑田东彦。第二,黄金继续冲击20连胜!

  昨日内三箭齐发,获利全部清场。美盘欧央行消息出炉后,黄金1302二次做多再次盈利出局,完成黄金19胜,但是短线欧美和澳元哆损出局。今日择机重新建仓。

  昨日欧央行和市场预期完全相悖。前期,德拉基和欧央行还信誓旦旦的给出在6-7月结束宽松。但至昨日利率公布和发布会,德拉基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首先暗示12月才结束宽松。其次,表示通胀不及预期,还没有到加快进程的时间!

  德拉基和欧央行的态度,直接扭转了盘面的走势。欧美的下跌带动了美元的回升,非美货币的多空走势划分的也比较明显。虽然美元走高,黄金承压,但是,黄金昨日冲破1300关口之后,表现抢眼,强势横盘1300上方。

  此外,特朗普昨日对中国表示征收关税。这里有一定的避险情绪。所以我们昨日看到美元收涨,黄金同样收窄,欧美则是灾难片。各大投行对欧美的意外下跌都表示惊讶,已经做好了第二手建仓空单的准备。

  今天接踵而来的还有日本央行的消息。美日昨日在美元的带动下,成功完成收涨,重新收回110上方。黑田东彦对日元的态度一直是持鹰派,今天先看其态度。个人预计消息影响不会太大。因为本周的大涨大跌来回大震荡,市场审美疲劳,也需要消停一会。

  黄金依然要低多!

  黄金破位箱体区间震荡,短期内还需要来回的巩固和测试。一蹴而就的上涨还缺少基本面。加上今天还是个周五收官,所以日内还是短线为主。

  1:黄金区间破位,顶底转换,1290-1300的区间破位以后,短线方向向上,短期内顺势而为,依托1300附近的顶点支撑,选择逢低做多思路,参考位置1297附近最佳。

  2:基本面中,贸易战再度升级,避险情绪浓厚,使得黄金短期内的避险高涨,因此,不宜做空。

  3:时间周期中,黄金调整3周,空头下行并未扩大,相反形成止跌,本周破位1300,是一个积极信号。还需要逢低做多迎合时间周期。


  操作建议:1297-1302区间择机建仓多单!顺势依然是你最好的选择,比起逆势抓回调。顺势的进场机会多,出场机会多,被损被套的概率都极小。记住,顺势和逆势,就是躺赚和火中取栗的区别!

  原油开启震荡捡钱模式!

  原油昨日V行情,多空一日游,收线在67附近,震荡上行。本周一直低多原油,思路没错,方向没错,低多就是做超跌反弹修正。今天按照66.5-67.5区间处理。低吸高抛,按照震荡处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