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黄金破位下行,今日如何操作

2018-06-19 14:46 赵相宾
收藏
  继上周五黄金跌破前期支撑1285后,这一轮新的走势方向似乎更加明确了,那就是起稳于1250-1260再上行。美元走回调还是上涨中继需要看美方想何时停止贸易战了,欧元随着默克尔的光环慢慢散去,想必下一任德国掌门人风格会突转。

  黄金分析:黄金多头终于熬不住时间带来的风险,于周五暴跌近25美金收场,周线看收于下方120日均线附近,但这只是噩梦的开始,因为黄金已经突破了极为重要的上涨趋势线,而且一旦破位,后市或展开前期形成的双顶下跌态势,颈线1300,至少跌回1250附近。所以在政治危机,外贸危机和汇市危机还未解决前,黄金建议短线+波段操作。黄金今日展开反弹走势,上方1290,下方1275.

  原油分析:继上周五金融市场大跌之际,原油也是当日暴跌2.62美元,跌破了支撑原油反弹7天的120日均线,昨日原油展开反弹,但现在不能参考120日均线了,因为破了的东西没有了参考价值。所以,原油中长线多,短线高抛低吸走震荡。

  外汇分析:外汇方面除了欧元上周表现太过抢眼外,本周很可能欧元会再次下测前底1.1500,因为博反弹的仓位不能重。澳元是近期贬值最快的货币,跌破前期0.7407低位后,还将继续下行,意味着澳元走的是旗形整理,但这个旗形是箱体式的整理。日元等日线背离之后的走势,日内观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