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多个角度理解三大钕铁硼及其未来

2018-06-22 09: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2日讯】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新时代的改革发展要求钕铁硼企业深度思考发展战略。围绕着生存和方向,作出理解和做出选择。

  常规方式之外,多个角度思考。您可能总有体会,朝阳东升油然续写着希望;夕阳西下复坦然静心夜读。

  竞争和优势

  烧结钕铁硼、粘结钕铁硼、热压钕铁硼三者之间可以有着共同的应用领域,主要表现于微特电机产品,因此存在着竞争。

  不过,细微的绝对优势亦使其占据着各自独有的应用。

  烧结钕铁硼的片状和瓦片状的产品易于制造和加工,因而有着批量和成本效应;粘结钕铁硼擅长复杂形状(异形)产品的制造,可以说独具特色;热压钕铁硼则更适合小尺寸且高磁性能要求的辐射环磁铁的制造,称得上是精准设计。

  采购的角度

  站在采购的角度,如何在烧结钕铁硼、粘结钕铁硼和热压钕铁硼之间作出选择?

  常规情况之外,这样的采购需求应该会综合多重要素——

  主要考虑或侧重销售价格、耐腐蚀和耐高温的性能;甚至会去探索原材料成本、生产率、成材率、这些要素,进行综合评估。

  以下表格,列出了站在采购商角度的一个应用选择参考评级。

  诗中的未来

  大处看体量,小处看优势;当前要适用,未来靠先进。

  (文章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