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必和必拓加快Nickel West镍业销售步伐

2018-06-21 15:33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1日讯】必和必拓首席执行官Andrew Mackenzie表示希望尽快出售旗下澳大利亚Nick West业公司,并称即使在目前与未来电动汽车行业发展前景巨大,镍需求会大幅增加,该公司也不足以提高必和必拓整体的收益。

  必和必拓表示将把重心倾向于发展其他关键性大宗商品,包括、铁矿石、石油、以及寻求更多愿意购买其生产的电池级镍资产的买家。

  必和必拓计划到2030年,为电动汽车市场提供价值可能达到4亿美元左右的产品,但这与该公司全球每年100亿美元的铁矿石核心贸易业务相比还有着很大的距离。

  此前四月,必和必拓总裁Eduard Haegel表示, “必和必拓正在转向成为全球性的电池材料供应商,这意味着我们也在开始关注钴方面的业务发展。必和必拓希望通过增加其钴的供应以此来拓宽电池行业的业务”。 Haegel表示,必和必拓明年或将开始生产硫酸镍,并且计划将其产量翻番,并将一直建立稳定的电池客户消费链。

  预计到2019年底,必和必拓硫酸镍的供应量将达到90%,比预期提前两年。Haegel还表示,根据2017年的数据,必和必拓预计2018年约有65%至70%的镍产量将销往电池行业,约为45,000至50,000吨金属镍。

  (文章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