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住友:提高2018年全球镍供应缺口预估至8.3万吨

2018-06-15 11:20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5日讯】日本顶级冶炼商表示,今年全球市场将因电动汽车电池与不锈钢需求的增加而收紧。

  住友金属(Sumitomo Metal Mining)公司负责镍销售的总经理Masanori Ohyama周四在东京接受采访时也称,2018年镍供需缺口恐将超过8.8万吨,高于此前3月份预计的8.3万吨的缺口。

  2017年,全球镍供需缺口就已经达到了7.2万吨。而全球镍的消费量则也将比2017年增长7.3%至230万吨。虽然,行业普遍认可全球电动汽车需求的增加将大幅提振镍需求量,但对于电动汽车增镍减的这种观点,市场目前也说法不一。

  高盛预计,未来电动汽车市场将出现强劲的增长。住友金属公司的Ohyama则预计,2018年全球电动汽车需求将增长30%以上。Ohyama表示,中国和印尼镍生铁产量的增加也或将提振2018年全球镍的整体产量。

  (文章来源:Ofweek新材料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