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玻利维亚第一季度产量稳定

2018-06-14 09: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4日讯】根据官方统计数据,玻利维亚的产量在2018年第一季度保持相当稳定,精锡产量同比增长1.3%,至3,858吨,锡矿产量同比几乎没有变化,为4,375吨。

  国有的文托锡冶炼厂精锡产量同比增长1.4%,至2,902吨,而私人冶炼厂奥玛莎同比上涨0.8%,至956吨。尽管总体锡矿产量保持稳定,但国有矿山的产量同比下降了2.3%,至2,693吨,而合作企业的产量增加了7.6%,至635吨。私人矿山的产量增长了0.8%,达到1,046吨。

  尽管产量保持相当稳定,但官方报告的锡出口在第一季度同比下降了11.9%,达到3,204吨,表明在储存或运输途中的精锡国内库存有所增加。由于文托冶炼厂的维修工作,发货也可能会在6月下旬和7月初中断。

  国际锡协观点:2017年玻利维亚精锡产量为16,120吨,比上年减少4.1%。原材料的供应继续限制产量,两大国有锡矿正在艰难应对老化的选矿设施,而新选矿基础设施的建设和试运行却一再拖延。文托冶炼厂的目标是在2018年生产13,000吨精锡,而我们预计玻利维亚2018年总产量将达到16,500吨。

  (文章来源:富宝资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