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黄金多头的最后一“难”

2018-06-13 10:50 赵相宾
收藏
  西游记中唐长老经历了81难终修成正果,且知81难仅为难,所取真经只是唐玄宗的梦,而这种梦传递到下属,则是任务。因此修成正果有万千解释,但终归于实物。黄金多头到底能否一举冲破上方千叁重回千陆水平,今晚2点将会揭晓,是不是正果,得顺势。

  美国劳工部昨日公布的美国5月未季调CPI数据同于预期2.8%水平,核心CPI数据同样是高于前值2.1%水平达到2.2%,而2.2%是美联储是否会进行利率上下限调整的核心数据之一。当核心CPI年率重回16年2.2%水平后,说明美国在2016-2018年的经济发展是突破瓶颈进入新的空间。受此数据影响,美元昨日收阳上涨,技术面日线位于20-30日均线区间,今天则是见证美元冲高回落的时机,而黄金势必会探底回升,因此黄金多头的最后一难便是今天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力问题。

  虽然昨日黄金收跌4.8美金/盎司,但下方趋势线仍然有支撑,今日走势个人预判未探底1285后快速反弹起稳在30日均线上方。

  原油昨日上冲无力后,今日开盘之后即展开调整走势,下方120日均线仍然是多头的一道防线,今日晚间美国能源署会公布EIA库存数据,建议今日亚欧盘观望,晚间如果不破前低可逢低做多。

  外汇方面,即欧元和英镑双双反弹无力开始回落走势,今日亚欧盘将展开窄幅震荡趋势,建议观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