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利率决议万众瞩目 黄金千三关口生死一决

2018-06-13 09:14
收藏
  【基本面概况】

  黄金---昨日美指日内出现反转走势,欧盘时间段虽一度出现跳水但晚间却急速拉升,最终日线以阳线报收;另一方面新加坡美朝会晤圆满结束结果喜人令市场避险情绪再消减。故受美指打压及避险消退综合影响,黄金昨日千三关口回落日图收阴,小幅下跌0.34%。今日起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且会在明日凌晨公布结果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黄金千三关口多空将迎来生死一战,日内金价波动或进一步扩大,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原油---周二起原油市场逐步进入重磅数据公布密集期。隔夜OPEC月报显示各国5月原油产量增加至3186.9万桶/日,沙特、委内瑞拉及伊朗5月石油产量均有所增加;且在6月22日维也纳峰会对减产结果进行评估之际,OPEC强调了石油需求强度的严重不确定性。另一方面,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亦小幅增加。受此影响油价昨日小幅回落,日图报收小十字星阴线,微跌0.05%。今日晚间市场将再迎EIA原油库存及国际能源署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油价能否延续上行,市场将会带来一定指引!

  【行情解析】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前震荡仍然在持续,K线窄幅运行在1365下跌趋势线右侧,理论上在结构上也是运行于上升或震荡结构中,与实际一致。形态上目前震荡趋势难以确认形态,所以在博弈的角度上我们更倾向多空力量均衡,K线主要运行在1293至1302之间。均线上当前多重均线粘合,当前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之后昨日晚间出现长下引线探底的阳线之后,120MA由之前的下行拐头走平,也就是说4小时周期真正意义上消灭均线上的下行威胁,行情将继续走震荡趋势直至加息。指标上KDJ继续保持无规则状态,说明振幅仍然不足以带动KDJ运行,而在MACD上快线慢线再次运行与零轨之下,动能绿柱明显增加,按照震荡行情绿柱明确后就是上升的时机。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走势继续保持在震荡区间内,交易上我们需要继续保持震荡操作的思路不变,昨日的探底收阳之后改变长期均线的运行方向,理论上已经消耗空头动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多均线粘合后及时选择方向的时刻,而刚好遇到加息时间,所以我们认为黄金日内将放大振幅运行。

  黄金策略:黄金整体依旧保持震荡态势,操作上短线继续区间思路,临近加息波幅将进一步扩大。

  上方阻力:1306    1313    1326

  下方支撑:1292    1286    1281


  原油:昨日OPEC公布的结果显示各国5月原油产量有所增长且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将持续上升,同时也强调了在维也纳峰会对石油减产结果进行评估之际,石油需求强度具有严重不确定性,另一方面今日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亦小幅增加。受基本面综合影响,昨日盘中以震荡态势为主,截至尾盘日图报收小十字星阴线。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整体沿MA5短期均线震荡上行的态势不变,副盘MACD亦双线拐头向上且绿色动能柱不断明显萎缩,表明反弹上行动能仍在不断延续,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筑双底后震荡上行低点不断抬高的结构依旧保持,副盘趋势指标MACD亦双线运行至0轴上方多头区域。故综合来看,油价震荡上行趋势延续,操作上继续坚定顺势多思路为主。

  原油策略:震荡上行态势延续,操作上继续顺势多单跟进。

  上方阻力:66.80    67.30

  下方支撑:65.75    65.10


  白银:受美指低位小幅反弹,白银昨日上冲受压制小幅回落,日图报收阴线。盘面来看,目前银价整体依旧运行于MA5短期均线之上,且K线整体运行于均线组上方,副盘趋势指标已由空头区间运行于0轴上方,且红色动能柱延续。但整体大局来看,银价依旧运行于此前多次提到的收敛三角形区域之内,且近期将受到上轨压制考验,若能成功上破则油价才能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否则将继续回归大区间盘整震荡。故综合来看,银价短线偏强,操作上偏多思路对待,但上方关键压制位考验仍需谨慎对待,切勿追高。

  白银策略:短线多头思路对待,上方关键压制位需谨慎对待。

  上方阻力:17.07    17.35

  下方支撑:16.60    16.33


  欧元:欧美近期的上涨已经尽显疲态,日线连续收阴就已经表明了短线偏弱运行,而昨日行情冲高回落,日线以上影线阴线报收,同时前一波段1.255-1.150反弹的23.6的位置并未站稳,短线则陷入破位下行的走势,或者是进行低位震荡,而今日考虑到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对美指会形成冲击,势必也会影响欧元的走势,日内操作上则需要考虑顺势高空布局为主,重点关注利率决议的影响。

  欧元策略:短线结构上已经破位1.175一线,那么今日操作上依靠1.181下方顺势看回落调整。

  上方阻力:1.181  1.192

  下方支撑:1.165  1.150


  英镑:英镑很显然进入到了空头调整阶段,日线三连阴的看跌形态,同时昨日反弹拉升并未成功,多头上涨的量能被消耗殆尽,无论结构还是形态上,镑美都是出于偏空震荡,而近期反弹测试1.348结构阻力,随后进一步扩大跌幅,四小时高点下移,低点不断创新低,那么短线很明显的偏空运行中,操作上则考虑顺势跟进,以高空为主。

  英镑策略:目前反弹修正告一段落,短线再次进入空头走势中,那么很简单,依靠昨日高点1.342一线防守进行空单布局。

  上方阻力:1.342  1.348

  下方支撑:1.330  1.320


  美日:日图依旧处于震荡行情之中,多空都难以有较好的突破,从近期的K线收线状况来看略微偏于强势,昨日再次收阳线于BOLL中轨109.800一线以上显露出多头的小幅优势地位,但却略显乏力,从附图指标KDJ的呈现形态来讲,其于80附近再次形成金叉上行发散有望支撑汇价进一步攀升。但近期美元指数走势并不太乐观,需要警惕美指对美日货币兑带来的不利影响。

  美日策略:继续谨慎看涨,不要追涨,毕竟是震荡略有偏于强势的走势,提防高位回踩的风险。

  上方压力: 109.800   109.000

  下方支撑: 110.500   111.0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