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如期到1301压力,中轨不破逆转太难

2018-06-07 15:06 李生论金
收藏
  虽然,离开校园已经是一件久远到记忆边缘都已经模糊的事,高考,这两个字依然魂牵梦萦,历久弥新。这件事,哪怕远走多年,今朝坚韧拼风浪,明日清北校园聚,真所谓这两天:两眼一睁,全是竞争。

  好了,蹭完热点,还是得讲一下行情,这才是正事。最近小半个月,一直在震荡,波动的行情小的实在没办法说,不是冲高回落,就是探底回升,一看小区间内溜达。

  周三,黄金方面还是讲到了日线中轨的压力,刚好也冲到了1301,探了一下之后就下来了,保持着原有的震荡格局,自从1300破位之后,这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估计不少人也慢慢习惯了。

  今天,北京时间20:30之后,美国至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公布,前值22.1万,市场预期值22.5万,相差的并不是太大,如若公布数值大于前值且大于预期,黄金的价格才能可能受此影响形成反弹,反之亦然。

  除了数据之外,主要还是观察几个压力点,必定,在这里已经近半个月都在来回的整理,从原来的1308-1309的压力区域,下移到现在1300-1301的位置,每一次的反弹都回落,只是下面1388-1290的支撑也确实牛,一直就没有破位过。

  周线,仍然以5周线为压力位置,不过,近期价格有可能会下探之后形成反弹修正,周线级别下轨位置支撑明显,后面的行情极限位置在1275-70,还是要以大区间震荡为主。日线方面没有太多要说的,还是1300-01的位置,而1308-09是最后决定多空的位置,那个位置破了,就说明底出现了。


  如图,黄金在4小时方面是破位之前的支撑,而反弹向上也确认了这个压力点位置,就适用了口诀:破位趋势莫要慌,反弹确认仍可空。这也是为何昨天提示在1300-1301的位置空黄金,短线反弹只要不过1308-07的位置,这个延续的行情就存在,只是震荡的时间越久,越不利,向下的空间也有限了,主要针对短线交易者。


  原油,昨天欧美盘来了个下探,直接到前面低点的位置,原油近期受到EIA数据的影响非常大,数据稍有波动,都将会带动价格出来过大的波动,也在操作上加大了一定的难度。现在,油价底部没有破,上面还是双重压力,形成了一个箱体震荡的行情,那么,今天暂时在这个箱体之内操作,突破之后再跟进。

  策略建议:

  1:黄金还是建议在1300-1301的位置空,损在1307,目标1285-1275即可。

  2:原油反弹在65.5的位置空一次,止损在箱体上方66.10上即可,还是在64.20-66.00的区域之内高抛低吸。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