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区间震荡迎加息,日内锁定1288-1303区域!

2018-06-07 09:52 孙本伟
收藏
  近期行情一点都不配合,虽然思路还是比较清晰,对日内行情走势判断到位,可给不到预期进场点位,还是比较尴尬。昨日明确行情还将维持区间震荡,看亚欧盘先走回调,美盘冲高回落,操作上先空后多,整体走势也确实如此,行情不给面子,离计划点位有点相差。早盘在1297位置直接做空,欧盘文章给到1293反手做多计划,欧盘行情如期回调,下探1294附近反弹,还好预测到有反弹风险,空单在1294小赚离场。既然过错低多布局机会,那只能等美盘反弹再次高空,整点策略给到反弹1303做空建议,美盘在白银率先上涨带动下持续上涨,可计划总赶不上变化,最高反弹只给到1301附近,而且时间较晚,那只能放弃操作,总结昨日操作,用两字形容最贴切:“无缘”。

  震荡行情最关键的还是节奏把握,每个环节都有连贯性,一旦没有跟上,那将变得很被动,而且日内上下幅度只有这么点,追涨杀跌容易追在高低点,最后痛苦的还是你自己,对于当前这种局势,我个人建议,如果错过交易时机,还是选择观望,交易也不急于一时,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重新开始好了,没必要跟自己过不去。昨天很多投资者看白银大幅度上涨,问我纸白银能不进场,其实这问题我确实不想回答,从年初就一直反复强调,白银中期看涨,而且后面行情如期破位,会有你意想不到的结果,博文提及最多的就是纸白银在16.2附近放心大胆买放入。我记得上月中旬左右有篇早评说过,加息前白银破位下方16支撑可能性几乎没有,当时价格在16.3-4附近,明确建议白银先分批买入,给到16.2附近再补仓,并且近期将不再提示。那今天再说一次,加息前如果给到16.3-4附近,这将是近期最后一次入场机会,错过只能等下一次,而且下一次不一定会给到你这么低的进场点位。


  黄金,从目前行情来看,可能还真是震荡迎加息,跟三月份加息前走势有点相似,我个人预计不会再有太大下跌幅度,维持在1282-1308区间运行,待加息落地后下探1285附近开始上涨,破位1282支撑可能性不大,即使破位也不会走的太远,那也就意味着现在可以开始谋划抄底事宜,在1288-90附近可以先小仓入场,纸类产品也一样,然后看下周加息前行情如何运行,再择机建仓。而对于日内操作,还是以区间震荡对待,昨日在白银带动下,多头仍然没有延续性,上涨幅度也不大,而且还有一次资金砸盘,说明上方阻力压制较强,而当前下方1288支撑较明显,其次关键支撑在1282位置,那日内先锁定1288-1303区间,高空低多操作方式,多观察行情强弱,不要急着入场,行情随时可能转跌或上涨;日内走势,黄金1288-1303区间高空低多;期货黄金1806:268做空,止损269,目标266!


  原油,近期局势较为明朗,自上方72.9阶段性见顶后,日线开始进入调整阶段,行情持续弱势下跌,比较有延续性,所以对于操作而言,比较好把握,寻找到阻力位,反弹给到做空机会,那就是送分题,闭着眼睛捡钱的业务。昨日原油依旧是亮点,日内操作多空双杀,共斩获150点高额利润,早评精准给到做空点位,明确上方66阻力,建议反弹66附近空,虽然我个人错过最佳进场位置,但看欧盘行情有下跌迹象,果断在65.7位置追空入场,如期下跌65位置平仓,美盘EIA数据利空,预计将下探回升,守周二低点64.2支撑,在64.4位置做多,隔夜成功到位65.2直接扫止盈。对于近期黄金比较反复,而原油局势相对明显,所以重心还需放在原油身上。今日预计还将维持在64.2-66区间运行,或者说向下破位概率较大,所以操作上还需反弹做空为主,守上方66阻力位,当然,也有破位上方阻力可能性,所以操作还需严格执行;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5.6附近做空,止损66.1,目标64.2;期货原油1809:466做空,止损470,目标456!

  黄金计划:1288-1303区间高空低多!

  原油计划:反弹65.6附近做空,止损66.1,目标64.2

  期货黄金:268做空,止损269,目标266!

  期货原油:466做空,止损470,目标456!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