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回调非美齐反弹 黄金千三反攻号角再度吹响

2018-06-06 10:26
收藏
  【基本面概况】

  黄金---自美指95关口未能取得有效上破后便展开一路下行态势,途中虽有小幅反弹但力度较弱,隔夜再收阴线,回调下行仍在延续。黄金方面,美指的高位持续盘整亦为黄金低位蓄力提供了较为宝贵的契机。昨日美盘后,黄金守住周一低点1289一线短线急速拉升,尾盘报收小阳线,微涨0.31%,可见千三关口多头反攻号角再度吹响,日内能否延续上行拿下千三,将是市场关注焦点之所在。

  原油---近期美原油产量持续增加,OPEC欲增产及市场减少对油价的看涨押注等多重利空因素笼罩于原油市场,油价受打压震荡下行。不过隔夜有消息传出美国已明确给出OPEC增产100万桶/每日的指示,市场预期得到验证,加之前期美油大幅下行已在高位积累了大量获利盘,故油价在65美金附近展开小幅反弹,截至尾盘报收小阳线,微涨1%,早间虽有API原油库存大减100万桶,但不及预期,市场反应平淡,晚间市场将再迎EIA原油库存,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行情解析】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1365以来下跌趋势末端,从结构上来看当下K线在趋势线右侧回测趋势线后反弹,形态上K线再次下探1290支撑后大阳线拉升并出现多方炮的底部,整体上存在继续上行的可能,在博弈的角度上大阳线从1290支撑点开始明显强于阴线。在均线上短期均线于昨日晚间拐头往上,阳线击穿25MA与60MA后在120MA附近承压录得小阴线,说明中短期均线目前压力已经较小,而符合中短期均线压力小的走势只有震荡趋势,并且多重均线即将逐步走向粘合的行为也促使我们认为均线上具备粘合的条件,昨日操作也是根据这一点进行所以才有着1292与1290甚至1293.5还是继续做多上看。指标上KDJ暂时无确定性的方向,继续保持着零轨之后的震荡行情,MACD上快线慢线零轨附近金叉,动能红柱打开速度较慢,仍然未能出现快速拉升的信号,未来需要继续关注这种可能。总体上黄金目前走势已经运行在下行趋势右侧,并且再次的回撤并未打穿前期低点,在趋势上已经进入上升趋势中,严格来讲已经具备反弹的条件,而均线上多重均线预期中的粘合在一步步的运行,理论上短期均线将围绕中长期均线运行,当下短期线未触及长期线,震荡的确认信号还需要等待,而交易上可以开始考虑这种可能,日内黄金操作思路继续保持K线短期线冲击甚至打穿长期线形成多重均线粘合走势。

  黄金策略:多日盘整后金价急速拉升,多头上攻意愿强烈,优先多单布局思路。

  上方阻力:1306    1313    1326

  下方支撑: 1292   1286    1281


  原油:近期OPEC增产传闻持续笼罩在市场,美油受打压震荡下行。隔夜有消息传出美国要求OPEC增加原油产量100万桶/日,市场预期得到验证,加之前期大幅下跌后空头动能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油价美盘后在65美金关口展开小幅反弹态势,截至尾盘报收小阳线。不过从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油价继续承压于MA5日短期均线,且副盘MACD双线发散运行于0轴下方绿柱延续,可见市场空头态势依旧保持。四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承压于下行趋势线压制,虽有反弹但依旧未能取得有效破位。早间虽有API库存大减200万桶,但对市场提振有限。故综合来看油价低位持续盘整概率较大,但趋势依旧偏空,操作上可考虑继续高空的策略为主。

  原油策略:日图级别油价震荡下行态势不改,操作上继续顺势高空策略为主。

  上方阻力:65.75    66.50

  下方支撑: 64.10   63.15


  白银:昨日美指持续高位盘整,有些许回落,白银短线受提振,尾盘报收小阳线,不过趋势上并没有发生过多改变。盘面上看,银价近日持续窄幅震荡,波幅极小,走势无新意,破冰之前对此已做过多次论断。大局上来看,油价处逐渐收敛三角形的态势依旧保持,故在破位前可继续区间盘整对待即可,操作上延续高抛低吸思路。

  白银策略:白银走势无变化,且波幅有限,操作上继续保持区间内高抛低吸思路即可。

  上方阻力:16.87    17.35

  下方支撑:16.12    15.62


  欧元:欧元近期走反弹上攻的态势,日线前期受10日均线压制走低,而目前行情反弹破位10日均线,扭转了强势下跌的格局,昨日行情回测10日均线企稳继续走高,日线目前面临前一波段1.255-1.150反弹的23.6一线阻力,加上日线25日均线同步压制,预计今日欧元上涨空间有限,上方1.176一线是短线重要的结构阻力位, 要提防短线有可能会冲高回落。

  欧元策略:目前欧元企稳上涨的形态依旧,但是目前面临结构点位压制,日内暂时考虑以不破1.176逢高做空为主。

  上方阻力:1.176     1.190

  下方支撑:1.165     1.150


  英镑:随着近期美指的上涨脚步放缓,非美货币都受到提振,开始走反弹的形态,英镑昨日继续走强,日线以中阳线报收,多头量能开始逐渐增强,但目前同样面临结构点位的压制,日线面临25日均线的阻力,四小时K线震荡上升,但是同样面临120MA一线阻力压制,同时上方1.350一线平台阻力,大结构上空头走势还是会对反弹形成一定的打压,短线需要防范随时的回落调整。

  英镑策略:目前日线放量上涨,不过短线受到上方多重阻力压制,需要注意有回落的需求,日内等待回落后以低多为主。

  上方阻力:1.350   1.362

  下方支撑:1.330   1.320


  日元:日线图中,昨日汇价收在BOLL中轨一线附近,虽整体处于震荡上行的趋势之中,但上行的量能的确不够强劲,日内走势坎坷曲折;而从四小时图走势来看,短线探到110.000整数口后,出现了小幅度回调,故短线当优先看震荡回调,关注下方108.100---108.400上行趋势线附近支撑情况,若能够有效企稳,可以再次进多。

  日元策略:短线或有回踩,可以轻仓参与回调行情,但一旦企稳108.100---108.400上行趋势线就应当立即转换思路再度考虑进多。

  上方阻力:110.100   110.600

  下方支撑:109.350   108.8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