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行情偏空运行,反弹1295附近空!

2018-06-05 14:54 孙本伟
收藏
  昨日行情幅度不大,但仍较为反复,欧盘下探1290一线反弹,美盘如期冲高回落,在1298一线持续弱势下跌,但节奏比较缓慢。周评观点已经明确,目前临近加息,在非农利空推动下,近期行情转跌下行可能性较大,周评与昨日欧盘文章,直接给出反弹1296做空建议。操作上持有上周尾非农1295空单,亚盘回调1290一线获利平仓,随后欧盘反弹给到计划做空点位,在1296位置入场空单,并且在小时线持续连阳上涨情况下,全网公开做空,虽然美盘回调幅度不大,但总结有建议空单隔夜持有,现行情如期下跌,空单还是有较大利润空间。

  其实我一直提倡日内交易不过夜持有,这样风险较大,但从上周开始,行情反复洗盘整理,迫使我持仓过夜,确实很无奈,当然这也是在我可控范围内进行,如果风险大于预期,我会选择规避风险,这更多的是责任。做指导我从来不模棱两可,马后炮更不是我的作风,每天的操作思路完全公开式,从方向到点位都有明确给出,我只希望在我能力范围内,让更多投资者尽可能少走弯路。不过,我更多的还是想传达交易理念,因为即使我每天给出建议,并不能改变你自身交易本质,只有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才能更长存的生存于市场,最后才是完成你预期想要的回报。再说我也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还需有自己的主观意识,对每次操作建议进行判断,最后到执行,都需要你自己去完成!


  黄金,近期观点已经明确,加息前还将提前消化空头,并且上周非农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昨日行情虽然较为反复,但如预期偏空震荡下行,日线报收上长影十字星,目前已经三连阴回落,上方阻力在不断下移,已经可以完全确认当前行情偏弱势。今日仍保持看空思路,非农反弹高点将成为当前阻力位,日内破位下方1288支撑概率较大,那关键支撑位还将在1282一线。前行情破位千三关口后,就已经明确表明,此次回调目标有望在1260-75附近,当然,这也是加息前行情回调极限,至于能否到位,还要看近期行情是否配合。先把当前行情做好,我个人看好今日延续下跌,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295做空,止损1300,目标1285;期货黄金1806做空,止损269,目标266!


  原油,昨日行情如期破位下方65.5支撑位,那么近期还将延续弱势下跌,周评已经明确观点,如果行情破位下方支撑,那此次调整目标有望将看向61附近,也就是42-72.9斐波纳契38.2%支撑位。当然,这也只是预期目标,并不是说一定能到,所以不是告诉大家要中线持仓看空,我仍看好后期多头表现,看空只是短期行为。此次调整从72.9开始,延续性较强,日线几乎都是连阴报收,在上周三已经完成反弹确认阻力过程,接下来还将继续顺势看空。日内下行趋势阻力位在66附近,昨日反弹高点也在此位置,那今日将在此位下方看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5.6附近做空,止损66.1,目标64.5;期货原油1809做空,止损472,目标460!

  黄金计划:反弹1295做空,止损1300,目标1285!

  原油计划:反弹65.6附近做空,止损66.1,目标64.5!

  期货黄金:268做空,止损269,目标266!

  期货原油:468做空,止损472,目标4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