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解读美国免税政策到期对铝溢价的影响

2018-06-05 09:52 侯文斌
收藏
  昨日在欧盟/墨西哥和加拿大的免关税措施到期后,美国铝价的涨幅仅为最低。和市场一样,我们不认为关税会持续下去,但关于配额的持续争论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

  232条款的关税将对美国铝价产生最大的影响,因为美国对进口的依赖程度远远超过钢铁。

  2017年,美国进口了480万吨铝,即便今年美国的新冶炼产能有所增加,美国仍将满足15%的国内需求。相比之下,钢铁行业仅依赖30%的进口,钢厂可以增加产能来填补这一空白。

  对于铝来说,这是不可能的。要大幅减少美国对铝进口的依赖,需要数年时间和巨额投资才能实现冶炼产能。因此,对铝征收关税自然会导致消费者支付更高的本地价格,即美铝价溢价。

  减少美国对铝进口的依赖将需要数年时间,并在冶炼产能方面进行巨额投资

  在多种因素的支持下,这一溢价今年大幅上升。首先是第232款关税的准备阶段,其次是俄铝(Rusal)制裁带来的供应冲击,同时国内卡车运输能力的挤压提高了货运成本。美国主要的净消费市场已经被赤字市场中获取金属的恐慌所占据,并不得不为刺激进口支付费用,包括关税等等。

  美国溢价期货仅显示出小幅波动,因免税期届满

  就美国铝供应而言,加拿大是最重要的。去年,这个国家提供了超过50%的进口,而欧盟向美国的出口是很小的。如果没有加拿大的豁免,10%的进口税和支付的保险费之间的关系只能接近1:1。美国的铝消费者将需要支付足够的费用来吸引金属进口到美国,而不是到非关税地区(例如,加拿大铝在欧洲免税)。

  在目前的LME,非关税溢价和运费目前约为20C/lb,尽管很明显,但随着俄铝市场形势的演变,全球/非关税溢价也将随之波动。目前现货率更高的运行,但曲线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现货溢价市场预计保费结算低,随着俄铝的情况缓解恐慌,因此消费者能够协商更低的利率。我们还看到,在232项关税开始前被海关清理的非正当库存也带来了压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