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偏弱有望再测1280,原油66下不可追空

2018-06-04 10:35 齐仲龙
收藏
  不知不觉间,黄金的震荡已经进入6月,幅度依旧不如人意,5月绝对是多事之秋,黄金持续震荡近一个月,单日波动限制在10美金以内。连续的刷盘行情对短线交易极为不利。进入6月,这种格局有望被改写。非农如期走低,短线方面依旧震荡,周线上,价格依旧受压于5日均线,本月初,黄金有望见底,位置还是1280上下,从目前的短线格局来看,黄金至少还要测试一次1280附近位置,但波幅较小,缓跌明显,不宜追空,日内操作上,以1296为入场位做空一次,下方看1288一线,也是短线空单,至于能不能到1280,需走一步看一步,行情的转折点,还是美联储决议。原油方面,日线冲高回落,周线两连阴,上周五66附近连续做了两次多单获利,算是虎口夺食,日内依然不追空,白盘若不跌,晚间依托65.5继续低多,做空至少要等66.6才有盈利空间,其他位置做了空,也看不到空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