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区间震荡待非农,美元震荡仍看空

2018-06-01 14:14 策略家张伟
收藏
  做交易,最熬人的是震荡,最诱人的是单边。震荡-单边-震荡-单边,走势一次次在这个循环中不断反复。我相信很多专家会深刻阐释震荡该怎么做,单边又该如何做。可是,震荡和单边,没有走出来之前,该如何判断?有哪位高人具有前瞻性,而且可以保证绝对的正确率?如果,把涨和跌看成一个概率游戏,那么只要观察数据足够大,就像猜硬币的正反面,总有连续正确几次甚至十几次的时候;可是,这种连续正确的数字能够说明什么吗?我认为,除了运气好,什么都说明不了。

  交易,是一套系统工程,涉及到的考虑因素太多了,多到没有办法理清楚。但是,交易,应该越简单越好,做最简单的逻辑,做简单的道理;同时,高筑墙,广积粮,以大博小;才能获得高胜率下的稳定收益。

  说说行情

  黄金:



  目前的走法,逻辑其实很简单:在1300上方高位震荡4个月,然后跌破,形成了一个新的震荡,接着涨破振荡区,继续形成1295-1305之间的震荡区域。按照经典的分析理论,价格在回踩1306之后,应该继续大幅下跌。有句话叫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也是很多人看到1240的原因。其实,现在的黄金,无非就是2种走法,要么是1要是是2,很明了。结合目前的价格走法,为何在回踩1306后,不断震荡,迟迟不接续大幅下挫?这是一个值得所有黄金投资者深思的问题。

  另外,今晚有非农,交投谨慎;但消息出来之后,可能真会走出方向。

  白银



  还能说什么呢?4个月的震荡,完全没有波动。但是,翻开周线,这走势,让我想去了和油的底部。能够做的,只有耐心的等待,控制好仓位,慢慢熬过来。

  美元:



  就美元的1小时级别,已经确认了顶部;现在走出了4小时通道下沿。跌破这根线,则彻底转熊。不过,就形态而言,美元的走法算是表面强势但已经看空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