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千三拉锯何时休? 今夜非农将一锤定音!

2018-06-01 10:06
收藏
  【基本面概况】

  黄金---昨日美公布失业金,PMI等相关数据,其结果表现虽整体符合市场预期,但是美指自高位大幅走低后并未得到有效提振,截至尾盘美指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持续走低。但鉴于大非农数据的即将公布,市场观望情绪逐渐浓郁,故昨日美指虽下探但黄金却表现平淡截至尾盘以小阴线报收,仍旧徘徊于千三关口附近,多空未能有效拉开差距。晚间大非农,多空大战或能一锤定音,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原油---隔夜纽约时段,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减362万桶,预期减少52.5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飙升,但美国原油产量续创新高等利空因素依然令市场担忧,随后油价冲高回落,截至尾盘日图报收阴线,跌幅达1.66%。

  【行情解析】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末端,当下行情经过长时间震荡调整K线以震荡的形 式在冲击1365以来的下跌趋势线,结构上横盘震荡位置是下跌五浪后的关键转折 点附近,下行则出现七浪下跌,止跌企稳则形成上升趋势,震荡调整阶段形态作 用不大,而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阳线继续保持稳定。均线上多中短期均线与120MA粘合,形成窄幅震荡行情,目前多重均线正在等待60MA的粘合,所以均线上短时间内将继续震荡调整。指标上KDJ处于快速下探的行情中,高位钝化三次后触及100下跌理论上将继续下行为主,而MACD上快线慢线零轨附近反复交叉,动能柱出现轮换,理论上就是震荡行情。总体上黄金日内走势整体偏向调整,加上大非农的预期即将兑现,市场相对保持着谨慎的态度,由于五月份以来就业人口持续稳定增长,所以本次非农对于就业人数的预期是较高的,理论上将超过前期16.4万人达到18.8万人口,如果结果符合预期,那么就算行情有突破下跌趋势线,也同样不排除行情将快速深度回调后再拉升。所以黄金非农的操作考虑依托前期低点1293平台支撑进行多头操作,而在非农之前自然是可以依托前期高点看空。

  黄金策略:黄金H4小时级别依旧处震荡上行结构但力度较弱,依旧徘徊于千三关口,思路偏多对待。

  上方阻力: 1307    1317    1326

  下方支撑: 1292    1288    1282


  原油:隔夜美EIA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减少360万桶,远超减少52.5万桶的预期。尽管EIA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但美国原油产量续创新高等利空因素依然令市场担忧,数据后油价冲高回落,截至尾盘报收中阴线。盘面来看,日图级别目前已失守MA5日均线支撑且前期反弹涨幅已被吞没过半,副盘MACD双线下穿0轴,市场空头氛围犹存。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上冲受下行趋势线压制,昨日虽有冲高但遭打压,不过未能创出新低。故综合来看,油价目前整体处于低位大区间震荡,操作上可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

  原油策略:油价冲高回落,低位宽幅震荡,操作上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策略。

  上方阻力:68.57   69.50

  下方支撑:65.59   64.10


  白银:昨日美指高位回落延续回调态势,但白银受提振较为有限,日图报收小阴线。盘面来看,银价上行整体受上方多重均线组压制,副盘MACD等各指标由于银价长时间的窄幅盘整而持续钝化无明显指示。短线走势极为反复,整体依旧处收敛三角形区域之内,故操作上延续此前一直维持的区间内高抛低吸思路即可。

  白银策略:银价走势继续维持区间盘整,操作上继续保持高抛低吸思路。

  上方阻力:16.87    17.35

  下方支撑:16.12    15.62


  欧元:近期美指一改前期的强势上涨走势,日线破位5日均线,迎来调整,而欧元同样位于低位企稳上攻,日线昨日收阳,前期的持续下跌,已经造就了短线超卖的走势,反弹修正是必然的,而整体结构来看,日线的下跌结构没有改变,四小时企稳反弹,若以本次高低点为波段来看,那么1.255-1.150反弹的23.6的位置在1.176一线,也是本轮的反弹需要注意的结构压制位,日内短线操作上依靠昨日低点以多为主。

  欧元策略:日线低位企稳后,目前短线偏多运行,理应顺势进行操作,但结构压制位在1.176是需要注意的,短线操作一部破1.164低多为主。

  上方阻力:1.176  1.182

  下方支撑:1.164  1.150


  英镑:英镑的走势较弱,理论上前期的下跌进入超跌反弹,上涨的力度应该较强,但是从日线的走势可以看出来,多头目前量能不足,昨日冲高回落,日线以上影线小阳线报收,短线上维持在低位震荡,四小时偏弱整理,那么日内顺势以高空布局为主。

  英镑策略:四小时反弹短期下降趋势线打压回落,那么今日依靠1.335下方继续高空为主。

  上方阻力:1.335  1.343

  下方支撑:1.320  1.305


  日元:汇价行至日图BOLL下轨108.350附近受到一定支撑,而K线的收线状况呈现阴阳交替形式,并且均带有较长下影,显露出下行动能有逐渐衰减的迹象,但自111.400高位形成的下行趋势截止目前依然保持完好,那么后市不排除继续走弱的可能性,故当作低位走震荡偏空的行情来处理较为客观。

  日元策略:短期以低位整理略微偏空的思路对待,可以于109.600---108.000区间高抛低吸,优选进空策略。

  上方阻力:109.100   109.700

  下方支撑:108.400   108.000

  【今日关注】

  20:30 美国5月失业率、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1:10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发表讲话

  21:45 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

  次日01:00 美国至6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