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非美逆天六连胜,中线最佳时机已来临(非农解套)

2018-05-31 11:27 秋末悔城
收藏
  昨天的黄金是慢牛行情,谁空谁尴尬,谁损谁尴尬。记住,碰见慢牛除了顺势还是顺势!昨天我也提前一个小时公布了策略,并且也给出了两次持苍的跟进!纵使多数人、多数分析师看衰,只要你敢跟我就敢让你爽!黄金回踩1295-1296之后,在美盘持续慢牛上涨,最终抵达1305附近,多单获利10美金。澳日(audjpy)持平且持仓,钮美(nedusd)继续持仓,目前获利60点,欧镑(eurgbp)持平且持仓(昨日下跌70点,今日持平),美瑞(usdchf)获利70点。美日挂单等待,美加挂单等待。

  货币

  昨日美元指数一泻千里,继大涨以来创下单日最大跌幅,日K收出中阴杀跌,恰到好处的回踩断线第一支撑。从这根中阴来看,建立在美指日K的顶背离基础之上,短期内美指很难创下新高,很有可能就此开始逐步回落修正。昨日欧美,镑美量大非美货币率先反弹,而相对抗跌的澳美、钮美其实早就已经开始反弹修正(前期超跌,当前反弹)。其中布局的钮美继续持仓获利。

  从昨天的走势来看,当前的欧元区基本面较差,暂时无力和美元分庭抗礼,但是美元指数自带的随时暴跌调整属性,也让欧元区暂缓一口气。个人认为,欧美,镑美,黄金的中线即将给出最后的信号。

  非农剧透

  昨日ADP数据再度利多金银,利空美元,美元指数探底回升,金银冲高回落。个人以为这将会是对周五非农数据的一个缩影和衍射。周五的非农数据大概率就是一个利多金银的走势,至于涨势的节奏和幅度,到时候就要跟着数据走。今天晚上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小打小闹的数据,非农压轴戏之前,掀不起什么滔天巨浪。不会对市场构成单边走势。

  本周解套良机

  关于空单套单,秋末周二已经公开提示,黄金1280-1290空单套牢单选在在1290附近出局。1320-1330区间的套牢多单,继续等待解套时机。黄金依然有反弹的空间,和解套的余地。由于解套解套,仓位首要,解套已不仅仅是出场点位那么简单,没有完整的解锁解套策略,爆仓的风险很大!具体的解锁解套一定要私下给我留言,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古语有云“宁可架上药尘灰,但愿世间人无恙”,秋末在这里也希望所有投资者,“宁可少赚不套牢,稳重前行做投资”!

  再说说秋末对黄金后市的看法

  本轮黄金看涨—反弹修正为主,主跟随日K的指标进行。

  1:日K随机指标底背离完成,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日K支撑1280行之有效。

  2:趋势通道上,1280支撑;箱体比列支撑,1280一线,共振位置的支撑1280一线。

  3:结构上,4H的头肩底结构,看涨上行。

  4:联动上,美元看跌,白银看涨,双向利好,看涨黄金。


  操作建义:逢低做多,主多次空,今日参考位置1297附近低多,1317附近高空。按照1317-1297的区间处理。

  中线方面,除了已经布局的四个品种之外,未来2周会逐步加入欧美和镑美以及黄金的波段多头。目前还处于市场的巩固阶段+,还不是最成熟和最佳时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