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震荡仍在延续,锁定1293-1308区间!

2018-05-31 09:40 孙本伟
收藏
  昨日行情跟预期基本一致,亚盘如期走回调,欧美盘反弹上涨,操作上隔夜1302空单在亚盘1298位置平仓,随后在此位反手做多,但行情仍延续下跌,欧盘前回调至1296位置继续干多,行情还是给力,美盘在ADP与GDP数据利多推动下,反弹1302位置多单大赚平仓。从目前日线形态来看,行情自前下探1282一线反弹后,已经震荡偏多运行,下行趋势阻力位在昨日美盘被打破,并没有如预期承压下行。当前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明日将迎来非农,而离加息时间已经不远,市场买预期卖事实的铁律,现如今行情也没有提前消化空头,只能看明日非农表现,如果加息前持续震荡上升,反而对后期上涨不利。

  其实从日线整体来看,空头走的也并不顺畅,延续性不强,上方从1365-1355-1326,每次都要经历长时间的盘整后再转跌。而当前下行趋势虽然被打破,并不表明行情已经转向多头,1308-26阻力位当前依然有效,虽然近期破位1308阻力可能性较大,即使如此,也只能说行情偏强运行,除非破位上方1326阻力,才能说转向多头,否则只能定义为震荡走势。但我还是看好非农前提前走预期,待加息后再探底回升,也只有这样才合理,不然加息后还是存在很多变数,当然,至于后面行情如何,我们现在也不要去预测,把握住当下,这才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事情,所以不要去盲目猜顶抄底,走一步看一步,时间到了自然会有结果。


  黄金,经过近期行情反复震荡,而昨日基本面ADP与GDP数据利多,当前行情已经偏多运行,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在上方1308阻力未破之前,我们还需要以区间震荡对待,只是震荡方式有所不同。至于日内操作,先锁定1293-1308区间,而从近期行情来看,亚盘走回调的可能性较大,欧盘再下探回升,但不管如何,即使亚盘延续上涨,临近上方1308阻力位,仍建议做空一次,除非日内行情不走回调,单边震荡上升,那我也无话可说,但这种可能性不大,昨日行情就可以看出,在数据推动下多头延续性不强。所以现1303位置,激进可以直接做空,保守等1305附近,否则等欧盘低多;日内走势,黄金1293-1308区间高空低多;期货黄金:270做空,止损271,目标269!


  原油,昨日早评就已经提示行情有反弹风险,虽然近期日线处于调整阶段,但做空还需谨慎。因为行情从去年开始,基本没有出现过较大幅度调整,并且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震荡上升形态较为明显。昨日行情从亚盘开始就持续震荡上升,日内最高反弹68.6一线,日线转阳报收,从形态上来看,有结束调整迹象。可能真的跟前66.3-58调整一样,一步到位,当然还要近期行情来确认是否如此。但下方上行趋势支撑位65.5一线不破,空头很难得到延续,不过昨日虽然一阳反弹,今日还是有走回调的可能性,多关注行情强弱,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67.3附近做多,止损66.8,目标68.5;期货原油1809:472做多,止损468,目标480!

  黄金计划:1293-1308区间高空低多!

  原油计划:回调67.3附近做多,止损66.8,目标68.5!

  期货黄金:270做空,止损271,目标269!

  期货原油:472做多,止损468,目标48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