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1295-1305待区间打破,原油65.8不破暂时放弃空

2018-05-30 15:31 李生论金
收藏
  人都有一个共性,贪婪和虚荣,贪婪是想得到更多,而虚荣则是怕别人知道的少,有人因此成就自己,有人也因此毁了自己。投资市场,没有人不贪婪,也没有人不虚荣,更没有人不恐惧,而是看谁能够控制好这些情绪,并不是消失。

  周二,黄金还是维系着之前的震荡行情,保持着震荡的行情,反弹之后价格在1306-05附近回落,这里是日线中轨以及周线的压力点,与昨天博文中讲到的压力同步,暂时性还没有得到实质的突破。

  美盘,来了一次快速的下跌,到了1294,可惜,并没有延续,还是反弹过山车,这也是自从千三的位置破位后常见的事,价格多次的横盘整理,导致市场情绪低落,也没有重镑消息的指引,更没法引导市场带来更多的单边行情。

  今天早上,开盘之后没有太大动静,1294-1307的区间没有打破,而上面如果1307附近突破了,短线就会走一个修正反弹的行情,大的级别,我仍然看到1260区域的做多,因为前期的低点在1235,止损最少要放在1230附近,而未来的目标有望到1460。

  现在来看,所谓的1460有点天方夜谭,不过,没关系,1260到了,我肯定会在这个区域布局一次今年的中线多单,可能会等到加息的前后,也就是6月份的时候,明天也是这个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月线要报线了,黄金的中线现在肯定没有打算,有人问如果不到呢?很简单,中线就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与黄金波动一样的,就是原油,油价也是受到减产协议停止的消息,从73瀑布断崖式的下跌,之后就保持在67-66的区域之内修正了,下探之后没有创新低,五连阴之后收阳,要注意65.8的位置,这里不突破,油价就可能会反弹确认一下,今天还是不要着急追空。


  如图,金价下方支撑在1295,4小时BOLL收口,下跌在目前来看有点困难,未来虽然黄金有望到1260形成底部,并不代表价格就在此位置直接下探,而上方从1、2点形成的3点位置,也会成为今天挑战的关键,暂时性的区间在1295-1305,尽量在这个区间之内不用追单子。而1290-89是个防守的点,这里跌穿了才能延续下跌。

  所以,黄金今天首次碰到1295可以先多一次,损在1290,目标看到1302-03,突破之后持有看1310-12附近,加外,跌穿了1290的位置之后,再反手去空,区间的行情就是控制好仓位,到点位执行即可。


  油价,这两天一直在底部横盘,65.8的位置前低点没有破位,昨天反弹并不是太大,美盘下跌了一次,不过,没有导致跌穿破位,就说明价格向下也力度有限,日线五连阴之后,首次在昨天收阳,向上反弹之后的大级别压力在68.8-69附近,现在来看,这个空间还是足够大的,在65.8没有破之前,先放弃追空,原油在5月线以及周线中轨的位置都形成了不少的支撑。

  同样,今天原油建议在66.20附近入场做一次多,止损点在65.7前低点的下方就行了,破位了再另作安排,而上方有几个点,一个是67.2,一个是67.8,一个是68.8,最后这个位置是极限点,严格带好止损。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