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日内有望继续上探高点!

2018-05-30 13:35 张新华
收藏
  首先,金价运行的节奏我们来分析一下:

  1,从日线来看,MA均线处于粘合状态,行情片区间震荡很明显,特别是昨日上下反复性较高,来回运行。

  2,目前虽然还是运行在下行通道中,但是4小时和小时线一直运行在上轨趋势线附近,那么上方的阻力性会趋弱,也就是说日内突破趋势线的动能会大。

  3,在昨日意大利政治因素的影响下,黄金避险拉升,但是没有延续走高,所以在今日已经被时间消化了消息的动能,但是在能量的转换方面,4小时线和小时线长时间的盘整会继续加大反抽的需求。

  另外,在震荡的行情中不要跟随操作,很容易来回打击,昨日金价拉升测试1307附近后,回撤1293一线,但是没有继续下破新低,而且金价支撑在下方趋势线上运行,所以日内看冲高回落。下方支撑1295-96,阻力131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