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欧盟体系的瓦解速度关系到黄金的市场规律

2018-06-01 10:12 赵相宾
收藏
  据彭博周五报道,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可能于周五被迫下台。上周四与执政党人民党相关的29名前涉案官员、商人因贿赂被判刑。随着“西装门腐败案”的宣判,西班牙首相拉霍伊领导的政府受到的质疑越来越多。

  继意大利政局危机爆发至西班牙高层政治角逐,欧盟体系能否扛住美国人的收割,同盟国是俯首还是反抗,全在经济的发展和金融的掌控。因此欧盟体系在近3年内能否扛住动荡,其兴衰速度是加快还是下降尤为重要。而黄金市场的市场规律便是下半年会破千四。

  美元昨日的表现可期,高位95回落至94展开震荡,日线级别出现回调迹象,而周线之所以依然强势,受市场情绪影响所致。加之昨日美商务部公布的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维持预期不变。因此在众多的事件聚集期,美指后期还将上测95.

  黄金昨日高开后走了一波回补缺口的走势,受布林带中轨压制而下跌,今日极有可能还会继续震荡上行,对于黄金,激进的投资者可低多。

  原油有呈进一步扩大跌幅的趋势,下方66是这波原油回调的关键支撑位,如果破66下方将是64,如果不破,原油还将反弹继续上行走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