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明苏公司一季度产量与指导相符

2018-05-24 17:12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4日讯】明苏公司声称其在秘鲁和巴西的一季度精产量总计4,983吨,与去年同期未发生变动并且符合公司预期。

  明苏公司的秘鲁运营业务一季度精锡产量为3,483吨,年度同比下降3%,而圣拉斐尔矿山的锡精矿产量则同期上涨1%至4,062吨。精锡产量较低是由于原矿锡品位偏低所致(1.63%锡),并造成冶炼厂推迟矿渣处理业务。预计因此二季度精锡产量将超过矿山产量。此外,低品位矿石处理量也会受到矿山选矿厂维修工作的影响。一季度锡精矿产量并未遭受显著影响,维修工作已在4月底解决。

  明苏公司的巴西运营业务一季度表现相比2017年一季度较为强劲,锡精矿产量和精锡产量分别为1,800吨及1,500吨,年度同比分别增长2%和5%。产量较高主要是由于矿山原矿锡品位提高了0.22%,以及皮拉波拉锡冶炼厂供料增加所致。由于有限的降雨量导致该矿山未能从临近水电站获取电力,因此每吨矿处理成本年度同比上涨了38%。尽管如此,由于钽铌铁合金副产品的收益较高(其中一季度产量为900吨),因此扣除副产品后的每吨锡现金成本下降了2%。

  ITA国际锡协观点:明苏公司秘鲁运营业务由于定期维护,其一季度产量通常偏低,因此其偏低产量与2017年第四季度相比并不特别显著。该公司旗下的巴西和秘鲁运营业务仍在按计划实现2018年产量目标---巴西6,000-7,000吨精锡指导产量以及秘鲁16,500-17,500吨精锡指导产量。

  (文章来源:富宝资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