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近日各大矿业公司新闻一览

2018-05-22 13: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2日讯】---

  加拿大业发现铜矿化带

  加拿大埃罗铜业公司(Ero Copper)宣布,其在巴西巴伊亚州库拉萨(Curaca)矿权地的皮拉尔(Pilar)地下矿山新发现一条与之平行的铜矿化带。

  结合以往钻探,以及在所谓的西翼设计采矿区上面的新钻探结果,公司发现了一条南北走向长度大约1300米,埋深在500米的矿化带。

  现代黄金公司宣布钻探成果

  现代黄金公司(Advance Gold)宣布其在墨西哥萨卡特卡斯州奥霍卡连特地区塔巴斯克纳(Tabasquena)银矿最新钻探结果。

  本次钻探是首次对塔巴斯克纳浅成热液脉硫化矿段进行验证。在近地表氧化矿段,矿脉厚2-4米,但在深部变宽,但是真实厚度还未最终确定。目前已经钻探11米,矿体还未穿透。

  矿脉和围岩岩心已经送样化验。

  Discovery Metals 结果出炉

  迪斯卡弗里金属公司(Discovery Metals)更新其在墨西哥科阿韦拉州拉基卡(La Kika)项目第一阶段钻探以及填图和采样分析结果。

  一个钻孔见矿1.1米,品位10.41%,其中包括0.6米厚、锌品位16.65%的矿化;另外一个钻孔见矿1.5米,锌品位12.77%,其中包括0.4米厚、锌品位30.63%的矿化。

  金源公司宣布结果

  金源公司(Goldsource)公布其在圭亚那的鹰山(Eagle Mountain)金矿项目腐泥土选冶试验结果。

  重选和氰化分析显示,平均金回收率达97.3%,其中22%的金精矿报告品位可达5800克/吨。

  钻探和槽探工作正在进行。

  萨布尔资源公司送检岩屑样品

  萨布尔资源公司(Sable Resources)公布其在阿根廷圣胡安省唐胡里奥(Don Julio)金矿第二阶段靶区圈定计划实施过程中采集的地球化学样品分析结果。

  公司在完成一幅范围25平方公里的地质填图的同时收集了515个岩屑样品。其中,72个样品采自黑文希尔(Heaven Hill),有38份样品金含量大于0.05克/吨。

  在埃斯佩兰萨(Esperanza)靶区,11个样品中有9个含金量高于0.05克/吨。

  费罗矿业完成部分钻探

  费洛矿业公司(Filo Mining)公布其在智利阿塔卡玛大区圣胡安省的费洛德索尔(Filo del Sol)项目2017-18钻探计划最新结果。

  到3月底,公司已经完成钻探9411米。其中最大见矿厚度124米,铜品位0.69%,金品位0.30克/吨,银品位18.2克/吨。

  阿尔塔米拉分析采样

  阿尔塔米拉黄金公司(Altamira Gold)公布其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的圣海伦纳(Santa Helena)项目早期地质填图和岩石采样分析结果。

  公司在4片区域内采样49个,分析显示金含量在0-171.6克/吨,铜0-0.81%。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