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特斯拉与澳洲Kidman Resources签订三年锂供应合同

2018-05-21 11: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1日讯】美国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已经和澳大利亚矿企Kidman Resources签订为期三年的固定价格供应协议,协议起始日期为Kidman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项目开始投产时。

  这起交易是车企热衷于锁定电池原材料供应的最新信号,目的是满足未来特别是2020年以后的电动汽车需求。据高盛预测,到2025年,锂需求预计将增加四倍。

  Kidman正在与智利SQM公司开发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的——Mount Holland硬岩锂项目。同时,Kidman还在建设一座将锂加工成电池级材料的工厂,预计将在2021年开工建设。目前澳大利亚的大部分锂都出口到中国进行加工。

  特斯拉主要使用松下所产的电池。2015年,特斯拉与在美国内华达州开发项目的Pure Energy Minerals签订了类似协议。

  SQM是全球第二大锂生产企业,也是全球经验最丰富的锂生产商之一,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一直在阿塔卡玛沙漠下方采掘锂资源。据估测,Mount Holland项目包含700万吨锂。特斯拉签署的是“照付不议”合同,意味着它必须采购锂,否则将支付赔偿金。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