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龙蟒佰利安宁铁钛等项目进展

2018-05-18 09: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8日讯】

  龙蟒佰利终止收购安宁铁钛

  龙蟒佰利5月17日晚公告称,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宁铁钛”)100%股权,同时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对本次交易的价格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拟终止本次交易相关事项。

  公司同时公告称,公司与安宁铁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预计未来五年采购安宁铁钛钛精矿的总量约为50万吨(即2018年度—2022年度平均每年约10万吨)。双方本着战略合作精神,力求月度均衡购销。

  龙蟒佰利表示,公司与安宁铁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保证公司原材料钛矿的稳定供应,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永兴特钢:年产1万吨电池级碳酸项目明年投产

  永兴特钢5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建设年产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该项目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建成投产,预计2019年度将为公司贡献利润。

  当升科技:新增4000吨/年高多元材料产能

  当升科技5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江苏当升二期二阶段新增4000吨/年高镍多元材料产能,新增产线可以生产NCA、NCM811、NCM622、NCM523等全型号动力多元材料。高镍多元材料将成为未来车用动力电池正极材料的重要发展方向,公司已于2017年完成高镍NCM811的量产工艺开发并推向市场,未来将加快推进高镍产品的生产供货。

  澳大利亚矿商Kidman Resources向特斯拉供应氢氧化锂

  澳大利亚矿商Kidman Resources5月17日表示,已经签署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将向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供应氢氧化锂。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该交易的首个产品交付时间为三年,采用“固定价格即付或支付”的方式,并包含两个三年期限期权。Kidman公司也表示正积极在全球寻找更多的锂矿资源加大潜在供应力度。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