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亢奋强势依旧 黄金退避三舍创新低

2018-05-18 10:21
收藏
  【基本面消息回顾】

  黄金---昨日晚间美公布了5月12日当周失业金人数及四周均值相关数据,但数据表现疲软,美指短线受打压有所回落,不过随后收复跌幅延续上涨,截至尾盘依旧以阳线报收。鉴于美指保持强势,黄金昨日盘中一度创下新低,虽有反弹但力度较弱,后市金价颓势有望延续!

  原油---油价近期延续涨势,主要是受到地缘政治、库存下降、夏季驾驶季节到来及供需继续紧张等综合影响。昨日晚间更是创下新高,盘中一度触及72美金关口上方,不过随后有所回落,短线上涨未能延续,截至尾盘日图依旧报收一高位十字星,微涨0.07%。明日凌晨市场将公布当周油服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总数,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行情解析】


  黄金:黄金整体结构上自1365开始走下跌形态,日线连续收阴,随着美指强势反弹,黄金顺势破位1300多空分界线,破位也就意味着空头的延续,短线并且伴有加速下跌的态势,昨日行情继续下探,日线收上影线阴线,虽然破新低后并未有延续,也说明了空头有所缓和,但是行情反弹的力度较弱,加上目前1300整数关口下方运行,依旧处于偏空震荡,前一波段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在1286一线,此位置近期多次下探,并未实体破位下行,小时线布林带走平,短线震荡,四小时线超跌后进行震荡修正,而从结构来看千三下方顺势继续看空依旧是主要思路,但是考虑到短线多次测试1286一线并未有进一步突破,短线还是存在支撑的,那么亚欧盘暂且考虑低多布局,待反弹后顺势以高空布局。

  黄金策略:黄金自前期下跌之后,空头动能已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操作上继续逢高做空思路为主。

  上方阻力:1294    1297    1300

  下方支撑:1285    1280    1276


  原油:昨日基本面无重要数据公布,油价整体趋势主要受前期利好刺激延续涨势,盘中再创新高,最高触及72.30一线,不过随后有所回落,日图报收一十字星小阳线。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油价高位持续收出小阴小阳,昨日所冲高但短线态势未能延续,副盘MACD亦双线高位持续粘合,红色动能柱有萎缩迹象;H4小时图来看油价整体处逐渐收敛的三角形之内。故综合来看,油价虽整体呈现震荡上行态势,但动能却略显不足,后市回调风险将逐渐加剧。不过破位前,依旧有限考虑低位企稳多思路为主。

  原油策略:油价目前依旧处上行通道之中,破位前继续低多思路为主。

  上方阻力:72.30    73.00

  下方支撑:70.80    70.20


  白银:近期美指强势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重压之下,金银前期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行态势,不过随着美指的高位盘整态势,白银亦迎来了低位反弹契机。盘面来看,银价日图级别整体依旧运行于均线组下方,故上方将承压严重;副盘MACD亦保持在0轴下方且有发散迹象。不过在大格局上,银价整体依旧处逐渐收敛的大三角行区域之内。故在破位前依旧考虑高抛低吸思路。关注下轨支撑效应,一旦破位则继续下行寻找支撑的概率极大。

  白银策略:银价目前短暂反弹,虽弱势但大区间盘整格局不变,破位前继续考虑区间内高抛低吸思路即可。

  上方阻力:17.00    17.35

  下方支撑:16.12    15.62


  欧元:受制于美指强势欧元目前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空头打压势头凶猛,且一度承压于如图中所示下行趋势线。盘面显示,日图整体沿MA5日短期均线震荡下行,副图MACD双线发散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延续。故整体来看,欧元表现极为弱势,且未有任何企稳反弹迹象,将进一步下行寻找支撑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思路为主。具体思路如图所示。

  欧元策略:空头打压强劲,将进一步下行寻找支撑,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上方阻力:1.185    1.191

  下方支撑:1.171    1.167


  英镑:美指强势,非美货币普遍承压,英镑也不例外。盘面来看,英镑自前期高点1.437一路下行后目前处于低位的弱势盘整形态。盘面来看,短期均线MA5及MA10走势已经趋于平缓,可见前期下跌动能已经得到有效释放,副盘MACD双线低位金叉上行且绿色动能柱逐渐萎缩。故综合来看,英镑短期之内将有反弹需求,但是趋势上依旧表现较弱,后市需关注前期低点1.344的企稳力度,一旦失守则不排除汇价继续下行寻找支撑的可能性,破位前操作上可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

  英镑策略:低位弱势盘整,操作上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若破位则继续下看。

  上方阻力:1.361    1.370

  下方支撑:1.345    1.334


  日元:昨日汇价再度回测110.000整数关口企稳走强,日图BOLL通道依然朝上打开,上行趋势及空间都比较好,而均线系统中10日均线形成强势支撑,但近期也出现一定的偏离,故需适当警惕高位回撤的风险,但大势走强攀升的格局不变,且附图指标KDJ 于低位形成的金叉截止目前保持着较好的上行发散状况,因此后市依然偏于乐观。

  日元策略:汇价多头走强态势维持较好,尽管短期均线与K线呈现小幅偏离,但不影响大趋势上行,故后市策略优先考虑寻求回踩企稳价位去布局多单。

  下方支撑:110.500   110.200

  上方阻力:111.000   111.300

  【今日关注】

  17: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贸易帐

  20:30 加拿大4月CPI月率、加拿大3月零售销售月率

  21:1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次日01:00 美国截至5月18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总数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