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美指滞涨调整概率大 黄金和非美有望反弹

2018-05-17 11:37 孙建发
收藏
  【基本面】

  隔夜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上升至近七年新高,推高美元指数一度冲高至93.60水平。今日早盘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小跌,但是仍然维持在高位;隔夜欧元跌至五个月低点,因投资者担心意大利政局动向可能导致整个欧元区受到干扰。

  金价隔日从四个半月低位反弹,受助于空头回补。朝鲜周三表示,如果美国坚持要求朝鲜单方面弃核,可能要重新考虑计划下月举行的金正恩与特朗普峰会。朝鲜官媒朝中社周三稍早报导称,平壤已取消原定周三与韩国举行的高级别 会谈,因美韩军演是挑衅行为。

  北京时间周三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5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逾140万桶,与此同时,汽油与精炼油库存录得同步下滑,但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第12周录得增长。

  【技术解盘】

  现货黄金(XAUUSD):


  周线图:上升三角形运行,长线等待突破操作。

  日线图:矩形区间向下跌破,中线逢高做空。

  4小时图:大幅下跌态势,短线逢高做空。

  30分钟图:低位止跌震荡,短线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中长线观望,短线于1290上方逢低做多。

  国际原油(USOIL):


  周线图:上升趋势运行,长线逢低做多。

  日线图:上升趋势运行,中线逢低做多。

  4小时图:上升趋势运行,短线逢低做多。

  30分钟图:震荡偏强态势,短线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中长线逢低做多,短线于71.30上方逢低做多。

  外汇市场(FOREX):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回落,报收一根带较长上下影线的小阳线,非美货币对美元则探底回升。三个欧系货币当中,镑美率先启动反弹,建议1.3530上方逢低做多;欧美反弹力度不够,建议谨慎观望;美瑞高位滞涨态势,建议谨慎观望。两个商品货币当中,澳美反弹力度极强,建议0.7520上方逢低做多;美加掉头下行态势,建议1.2775下方逢高做空。避险货币日元高位滞涨态势,建议谨慎观望。各货币对即时交易策略,我们会在盘中发送给会员。

  【关注数据】

  20:30 美国5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 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