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517)

2018-05-17 18:02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7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中国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称中国将确保钢铁产能只减不增,将严把钢铁新增产能关,确保钢铁产能只减不增。

  2. 工信部:对动力蓄电池生产、销售、使用、报废、回收、利用等全过程进行信息采集,对各环节主体履行回收利用责任情况实施监测。

  3. 工信部: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实施动态管理。经统计,2017 年 4 月《目录》(第十一批)发布后,截至 2018 年 4 月底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共计 319款,拟从《目录》撤销。共涉及广通汽车、安源客车、北汽、北汽新能源、北汽银翔、比亚迪、东风汽车、广汽乘用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通家、北汽福田、成都大运陆地方舟、江铃汽车等企业。


  三.国际财经


  1. 伊朗石油部长:伊朗已经与欧洲企业就购买技术签署了协议,希望协议能得到充分履行。伊朗有意与外国企业、尤其是德国企业进行合作,拓展可再生能源及提升现有电厂能效。

  2. 美国国务院官员:华府的观点是北溪天然气 2 期(Nord Stream 2)管线项目是个糟糕的决定,因为不太可能强制俄罗斯确保输气。此外,管线建设将令俄罗斯有机会沿途安装监听与监视设备。

  3. 高盛:若 OPEC 或俄罗斯不采取激进行动,原油市场很可能继续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库存将在 2019 年一季度降至关键点位。

  4. 欧盟委员会发布一项法律,预计到 6 月 20 日,可能对 28 亿欧元美国商品对等征收 25%的关税。美国对欧盟豁免钢铝关税的期限截止到 5 月 31 日。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