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依旧震荡待破局,美元调整在即

2018-05-10 11:20 齐仲龙
收藏
  美元指数有见顶回落迹象,昨日首次展开有效回撤,黄金终究还是抗住了跌势,昨日再次探底反抽,随着美元指数的见顶回落,黄金跌不动的情况下,有望展开多头反攻,今天需重点观察,美元指数能否延续跌势,若美元指数高位反复,必然会继续打压黄金1320下反复震荡,早盘测试1311附近后拉高,强压位置依旧关注1318一线。欧美盘的走势是方向的关键,早盘行情不建议操作,欧盘不上1318空,若下跌至1306——1308区域再多。原油震荡走高,多头依旧,隔夜数据未能带来大幅回撤,没有入场机会,欧盘若小幅回撤至71.2——71.3一线入场跟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