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为何伊朗局势没能推动金价?真正影响还未显现

2018-05-09 17:12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09日讯】本周黄金市场的表现依然令多头失望,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退出了伊核协议,但却没能为市场带来避险情绪,金价依然在走低。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认为,尽管短期金价是可能回到1320美元/盎司水平的,但市场需要更多确定的看多因素来维持长期趋势。

  伊朗局势意味着全球风险上升,但市场要看到这对经济增长和利率预期会有何影响,市场要看到股市会怎么翻译,这样才能确定其对黄金真正的影响。

  Melek认为,市场还在等待伊朗局势究竟会如何发展,毕竟美国是唯一一个退出该协议的国家。

  Blue Line Futures主席Bill Baruch认为,目前黄金正在震荡区域的底部水平,是买入的好机会。

  Commercial Hedging Services的主管John Weyer 认为,伊朗局势的发展为黄金带来了一些支撑,但金价的涨势很难维持,除非全球经济状况出现改变,影响市场情绪。

  Weyer认为,原油价格走高会推动通胀,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风险,这对黄金是利好的。

  (文章来源:汇通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