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压制继续空,分水岭1313及欧盘时间点!

2018-05-03 11:18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这两日不管是欧元,英镑,还是黄金,都是以反弹下跌的局面来表现, 这就验证了趋势的偏弱性,较为深的一种隐藏。而昨日凌晨2点,美联储议息会议全票通过维持利率不变。这可能会打乱今年后期美联储继续维持加息的态势,随后黄金也杀了一个回马枪,冲高回落,以小阳收盘。这个位置,有让我想起来上一次美联储会议加息决议,黄金拉了一波多头,但随后消息的消退,金价被打回原形。

  而在今年前半年的走势中,每一次上升,都是消息面推动,而每一次回落,都是消息后的沉寂。但这次不同在于:消息面没有影响到前面运行的趋势。价格冲高回落,只是单阳模式。其次,收盘在前期支撑位附近,一直以来,强调价格收盘在支撑位附近表明这个位置没有支撑,反而破位概率高。加上一直强调的事不过三原则,连续性测试,支撑性会变弱,特别是阴线收盘或者小阳收尾的时候,是一种虚假的支撑。判断一个地方的支撑效果,需要看两样东西:力度和持续性。快速的反抽或者持续性的反弹。


  其实,每日的交易中,只需要把握两样东西:趋势和分水岭。趋势代表今日你看的方向,分水岭,代表对错处理的方法。例如上图:过分水岭调仓,破分水岭加仓。很简单,早间继续反抽,618位置1310,而昨日凌晨高点1313一线。如果是继续下跌,那么价格一定会压制在1313下方开跌,而一旦突破1313,那么肯定是震荡。所以,在操作中,就极为简单了。依托小时线大阴线顶部或者反抽位618位置空,博欧盘下跌,有效站上1313分水岭,下跌失败,美盘前调仓空单出局。而一旦欧盘下跌,或者价格破位昨日低点1302,将打开下跌阀门,美盘反抽继续空。另外,莫贪小便宜,下跌中做多。看起来有油水,但不经意间就会掉坑里。

  原  油

  原油,告诉了大家一个故事:趋势中,就是不断寻找多的位置。每一次回撤,都是多的机会。都害怕高点转折下跌,害怕多在高位,但却每一次下跌,都很快成了新的上升。这就是趋势效应。今日原油关注67.25-30一线支撑,上方阻力68,短期虽然没有续涨追多的信号,但低多的策略还是不变。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和欧元,仍然是今日重点关注的两个产品。

  欧元,关注前期高点1.2025一线空,损1.2070,目标1.1950-60一线。

  英镑,关注1.3620一线空,损1.3670,目标1.3560-5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