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原油风向已转,黄金千三关口再观望

2018-05-03 11:14 赵相宾
收藏
  数据好坏源于经济表现,数据好说明经济处于发展正规,数据坏说明经济步入非常轨。昨日欧盘阶段。欧盟统计局公布了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为0.4%同于预期0.4%但低于前值0.7%。另外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公布了小非农数据即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为20.4万人略高于19.8预测值。当然最重要的事件便是今日凌晨美公开市场委员会决定维持美国联邦基金利率目标。

  近期美元处于多头排列上升趋势中,昨日美指再创阶段性新高92.834收阳,今日美指在数据利多和6月加息预期上升的影响下继续上涨收阳的概率较高。而黄金昨日一日游之后,市场再次聚焦1300是否成黄金阶段底部,但从昨日K线分析,空头明显较强,抄底多头或再次深套其中。一旦黄金双顶M头成立,黄金继续下行50美金的预期依然存在。因此黄金今日多看少动,谨慎观望为主。但白银昨日收阳之后再次证明下方16美元支撑很强,因此六线之下的白银走势我们需要继续等待。


  昨日原油收小阳线,盘中回踩10日均线后再次反弹,多头略占上风。昨晚美国能源署公布的美国截至4月2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破天荒的增加621.8万桶,其中精炼油库存大幅减少39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17.1万桶,因三项数据表现不一,所以昨日原油无较大行情。但今日空头或许再次攻城拔寨,建议投资者今日看空原油至下方66.2附近。


  欧美昨日受GDP数据和美指双重影响下跌,盘中跌幅0.35%,目前价格已至1.1953附近,因此欧美近期没有明显的反弹之势,后期美指调整之际,欧元必将大幅反弹。但一旦美指再次受周五非农影响看多,欧元将顺势继续下跌至1.1767.所以非农之前,欧美建议多看少动,观望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